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前進!奇諾比奧隊長!(進め! キノピオ隊長)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14.11.13)

老實說我之前根本就沒有注意有這麼一款遊戲
是一直到前陣子沒什麼遊戲玩,在WiiU商城搜尋時意外發現這款
看了一下遊戲介紹後感覺很有興趣,於是就買來玩
結果發現這片真的是做得很不錯

這片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角色造型真是超可愛 XD
我真的覺得拿這個角色做這樣的解謎遊戲真的是太合適了
雖然這個磨菇隊長是從銀河瑪利來的,但我覺得做為延伸的小品真的是太棒了
氣氛很輕鬆,人物表現很有趣,音樂也很好聽
這片有很多瑪利三代和四代的梗,而且運用得很不錯
以解謎遊戲來說,真的有很多令人感到懷舊的設計,讓我很喜歡
每關的設計都很短,但是玩起來難度適中,不會有難到讓人焦躁的現象
遊戲的節奏很好,讓人可以一關一關玩了也不會膩
整體來說真的讓我挺滿意的,我個人覺得這片的表現比新瑪利還要好很多

不過也因為是小品的關係,所以全部玩完所需要的遊戲時數其實不多
在前三本冒險書玩完之後還會多一本挑戰用的關卡
除了3D瑪利樂園的關卡以外的幾關確實還滿有挑戰性的
特別是那些給影子追的關卡真的是夠機車的
不過達成過關條件的瞬間也確實令人感到滿足就是了 XD
至於最後的那個拼耐性的50層迷宮就再說吧,沒有力氣去拼這種東西 XDDD

說起來瑪利歐系列出了這麼多東西,確實還沒有以磨菇隊長為主角的遊戲 XD
這回把磨菇隊長拿來玩,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錯
如果評價不錯的話,我想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看看有沒有續作吧
總之這片值得推薦 XD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