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幸腹塗鴉 動畫觀後感



坦白說,這部除了吃飯以外的內容就沒什麼意思了 XD
那些什麼升學、補習、考試,還有一堆每家人不同的介紹等等的,在我看來都是些不重要的東西
我只想看他們這些吃貨可以吃多爽而已 XDDDD
只有吃飯的那一瞬間才能勾起我心中的不可抗力啊 XDDDDD

不過又老實說,我覺得那些吃飯畫面真正有吸引到我的好像只有前三話而已
我不知道是食物的描寫不夠多還是後面的料理我比較沒興趣
總之到後來那些吃飯畫面就沒有那麼大的共鳴了
(雖然確實吃那些便利商店的東西和煮失敗的愛妻便當可以好吃到那種程度我也不信啦 XDDD)
然後這部到後來對料理的形容詞都變成美食漫畫式非現實的形容方式
於是對於他們吃的那些東西的具體感覺是什麼都無法傳達出來
我寧可他們可以平鋪直述地說明吃到的口感跟味道是什麼樣子,那就就夠有吸引力了
然後再加上後面的重點又都轉移到別的主題上,所以吃的部份就被削減了很多
整體看下來就變成一個很普通的吃貨們在考高中的故事了 XDDD

也因此這部看完之後對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總之就是大家順利考上高中,全家團圓吃大餐
真要說看完留下了什麼嘛,其實也還好
反正就是個很普通的作品就是了
不過至少這部如果以美食漫畫的角度來說的話,至少還算是偏向日常現實的 XD
總之有興趣再來看就好了 XD



---
我也希望每餐飯都能吃得這麼開心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