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食戟之靈(食戟のソーマ) 動畫簡介



監督:米たにヨシトモ
原作:附田祐斗、佐伯俊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在小鎮裡的定食屋「幸平」餐館,父親‧城一郎與兒子‧創真每天進行料理對決切磋廚藝。創真在國中畢業之後,決定繼承家業做料理修行,以超越父親為目標。然而有一天,父親突然決定休店出國,而創真則在父親的提議下,送到一所超級名門料理學校‧遠月茶寮料理學園。於是創真與各種強敵進行料理對決,以學園的頂點為目標。

官方網頁
──────────────────────────────



這作品是什麼鬼啊!XDDDDD

不行了,這個演出真的是太好笑了 XDDDDD
之前就聽說這部還滿有人氣的
不過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就是了,根本就不是什麼正經的東西
原來是個不分男女吃了都要高潮的料理作品 XDDDD
第1話那個爆衣畫面真的是要把我給笑死 XDDDDD

不過老實說這部在料理的刻畫上還滿細緻的
雖然只看了兩話,可是我覺得這兩道菜看起來真的都很好吃啊,讓我也好想吃一次看看啊!
從主角料理的過程到試吃者的品嘗解說,看了都讓我吞口水啊
唯一的缺點就是主角的個性實在未免太跩了點
因為手藝好所以講話這麼欠扁,就算好吃也被人嗆難吃根本就是理所當然 XDDD
不過其實我覺得被主角電的那些人的個性還更機車就是了,給主角酸一頓看了還滿爽的就是了
然後吃完料理的反應真的可以說是要多糟糕有多糟糕 XDDDD
整個表現真的是白爛到讓人覺得很好笑 XDDDD

目前看起來這真的是個很不一般的料理作品
以料理刻畫的精緻度來說這部一點也不輸上一季的幸腹塗鴉,甚至我覺得還更精美
當然糟糕度也是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層次上 XDDDD
這部漫畫的評價一直都很不錯,讓我也滿有興趣看看的
我來期待後面會搞出什麼花樣來吧 XDDDD




---
吃個魷魚也能糟糕成這樣......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