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無頭騎士異聞錄x2 承(デュラララ!!×2 承) 第12話



唔,結果我們的龍之峰準備開始要進入墮落之路了嗎
雖然之前看他跟青葉談得這麼高興就覺得這傢伙不正常
結果最後竟然決定跟藍色平方聯合還捅人,真的是準備進入邪道了
就算他真的這麼做,我想Dollars應該還是變不回曾經的那個樣子的
我看這再演下去,龍之峰大概要帶著藍色平方跟紀田對幹了吧

不過這部的內容依然是亂到我都搞不懂主題是什麼了 XDDD
完全不明白這折原臨也搞這麼多亂子的目的是什麼,還是說只是想看戲而已
於是不知不覺中所有勢力全都集中起來打了個群架,然後沒人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知道崎玉To羅丸首領六條意外的很能打,能撐住靜雄四拳的人果然還是有差 XDDD
至於其他角色嘛,賽爾堤還是跟想像的一樣弱也就算了
結果那個殺手梵蘿娜到最後真是嚴重破格,原本還想說她很有兩把刷子,結果最後竟然被粟楠會秒假的 XD
但即使是這樣的黑道還是要對靜雄敬畏三分,這靜雄身為池袋最強的地位還是屹立不搖
倒是她面對靜雄竟敢這麼冒然出手,還是要對她的勇氣表示敬意 XDDD
不過比起這些,我最最意外的就是折原臨也竟然也有被人捅的一天!
這世界的妖怪已經比原先還要多太多了,這樣下去真的是要天下大亂了 XDD

這部很可惜的,作畫整個是悲劇
最後兩話應該要是最精彩的部份,結果那演出和作畫真的是已經完全頂不住了
連帶的戰鬥場面一點動感也沒有,很不來勁
不然我還覺得看靜雄出來電人真的是很爽 XDDD
不過話說回來,這還只是前1/3而已,承後面還有轉跟合兩部,據說會一次做到完結
劇情還很長,現在這段要說是整個事件的開端也不為過吧
總之下一部要到七月播,就等著看吧 XD



---
把車當球踢真的是太神了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