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哈囉!黃金拼圖(ハロー!!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動畫觀後感



這季的黃金拼圖還真是平淡啊
想當年我在看第一部的時候每一話都讓我笑得跟神經病一樣
這次相比起來整個衝擊的力道就顯得薄弱了很多
當然也沒到不好看的程度,只是讓人有點失望就是了 XD

整個第二部看下來,笑點變得很平凡,角色也沒什麼新梗
到後來絕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看這群人搞百合而已
真要說新梗的話大概就只有久世橋老師而已了,但很可惜的後半她也幾乎沒有戲份
於是變成除了搞百合以外沒別的內容可以看了
上一部幾乎都在看這群人功力超絕的搞笑技術,玩的花樣多到數不完
這回連最豬頭的小忍看起來都平淡到不行,完全沒有爆點
明明這監督也沒有換,我還真不明白為什麼這表現怎麼會差這麼多
不過仔細查了一下,發現這部的監督因為同時間還有去導《灰色的樂園》,所以另外有一位副監督在
我想極有可能是大半都交給這個副監督負責了,不然我真的無法想像原班人馬做的東西怎麼會差這麼多
某種程度也說明了為什麼前兩話這麼歡樂,後半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平淡的原因
(這個副監督曾經導過乃木坂春香、kiss×sis、R-15、其中一個是妹妹

於是這季結束,這部並沒有給我留下什麼印象
相當平凡的一作,沒什麼特別值得評價的內容
整體並沒有說是不好看,但是跟上一季相比真的水準差太多
原本這部應該要是這季最令我期待的動畫之一,但這期望的反差讓人滿失落的
在我看來是相當可惜的一件事啦,沒能再次看到這部作品全力搞笑
以後再看還有沒有機會再出個新作挽回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