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銀河騎士傳 第九行星戰役(希德尼雅的騎士) 動畫觀後感



這部作品還真是無時不刻不帶給我驚喜,每次都會有讓我意想不到的內容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這紅天蛾又是哪裡冒出來的,但是星白再現真的是太令我意外了
這又一次讓我非常好奇到底這人型化的奇居子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

總覺得奇居子似乎是有自己的意志行動的
這個紅天蛾對谷風的行為其實頗像是捉迷藏,並沒有要給對方一擊致死的模樣
襲擊的模式也只是鑽進機體裡找谷風接吻而已(雖然差點把人勒死就是了)
說真的,那一瞬間的情景雖然很異樣同時卻又很夢幻,真虧谷風堅持把它給捅下去
當然也可以說這個紅天蛾是不懷好意裝成星白的模樣抓住谷風的弱點,但我覺得以它的強度其實大可不必
感覺紅天蛾相當清楚它的目的是要做什麼,就是有種強烈的意志要找谷風,分離了還會流眼淚
這也是最讓我好奇的地方,到底奇居子是什麼樣的概念的生物
搞到現在我愈來愈不清楚星白到底是活的還是死的........當然也要定義怎樣叫活著啦
但至少谷風這回又賺到一個星白的人體模型了 XDDDD

這部的副標叫做第九行星戰役,但我總覺得這部有半季都在講谷風跟他的後宮群各別約會的故事 XDDD
我說這谷風不只女人緣超好,還是個把妹高手咧,每個都來倒貼
連非人類都能用掌位耍浪漫真的是太神了,而且這非人類竟然還很會賣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看到後來總有種谷風最後會跟伊札那在一起的感覺
都已經相約住在一起還被轉成女性,這要谷風不負責都不行 XDDD
然後我也是看到這時候才搞懂所謂中性人是什麼樣的設定,還滿有趣的 XDD
我覺得谷風也真的是後知後覺,以前應該是完全沒把她當女生看(事實上也不是)所以才會約她一起住
等到生米煮成熟飯時一切都為時已晚了 XDDDD
只是當我覺得最後應該是要跟伊札那一起時,想不到最後星白的身影又殺出來
這下子又要難分難捨了,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咧,這谷風真的是搞不完的桃花運啊 XDDDD
至於......她做什麼都慢人一步,連從中做梗都辦不到,我看是沒救了 XDDD

最後這一場要說是戰役,我覺得看起來幾乎都是在單挑啊
整個過程都相當驚險是沒有錯啦,只是大軍一直到最後才來而已
話說這敵人的強度和數量和複雜度真的是一次比一次還要高,都快變成解謎遊戲了
想當初來一隻小的就快把希德尼雅搞死,之後愈出愈大隻還愈來愈多
這奇居子怎麼都愈打愈強,真虧主角們還能活到現在
這回希德尼雅已經整個開始轉守為攻戰鬥力大幅強化,真的是愈來愈神猛了
但謎團還很多,陰謀與意外不斷,我想旅程應該還很漫長
整體而言這部的內容還是很精彩,也讓我看得頗滿意
希望很快就能再看到續集啊!



---
谷風距離酒池肉林的夢想已經不遠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