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動畫觀後感



搞了半天這DIO根本就沒要認真打嘛 XDDDDD
場面看起來很帥可是看起來實在很蠢,最終戰根本是來搞笑的
人家只不過動根手指就嚇成那樣,還不火速把人打爆在那裡等人揮拳來打臉
不敢靠近就乖乖繼續丟小刀就好了還硬是要靠上去,能力一復活就立刻輕敵講廢話
從頭耍猴到尾,最後根本是死了活該 XDDDDD

而且我說這DIO真的是無聊到不行 XDDDD
一開始不知道他的能力時還覺得很厲害,當搞清楚他的能力時就覺得這傢伙真是吃飽太閒 XDDD
把人往後移下樓梯,把人丟進棺材,有這麼多時間讓你瞬間消滅對手還不做
淨是搞一堆沒用的把戲浪費時間,真的是太白痴了 XDDD
而且我怎麼看DIO的時間根本不只5秒,我看連30秒都不只
DIO那個秒速的計算真的是相當有問題,我看他是睡太久都搞不清楚一秒鐘到底有多久了吧
但實際上其實時間長短也沒太大意義就是了
當他只有5秒時,他花了4秒講廢話最後一秒才打人
當他延長到9秒時,他還是花了8秒講廢話最後一秒才打人,一點差別也沒有 XDDDD
於是之後一直看DIO一臉很跩又被打臉哇哇叫,其實相當有喜感 XDDDDD
子安真的喊得很帶勁 XDDDD

WRYYYYYYYYYY――――!!!


看完這第三部之後雖然大家好像都說第三部很經典
但坦白講我覺得這第三部沒有第二部好看
主要是因為第三部的戰鬥都太不認真了,每個人都拿很強的能力在搞笑
九榮神打起來也沒比之前的那堆塔羅牌好看,真的就是賭梭哈最有看頭
以戰鬥來說應該是那個亞空瘴氣打得最像樣,其他大概都是看看就好
就連這DIO戰也有太多太湊巧的事了
承太郎打到一半突然就學會了DIO花大把時間學會的時間停止,真的是太扯了
看起來就像是作者也想不出要怎麼破解對手的能力,乾脆就讓主角學會的那種感覺
場面HIGH歸HIGH啦,相比之下我覺得第二部的頭腦戰還精彩得多了

另外就是那群死掉的同伴們,雖然說是死得很壯烈啦
可是這群人在這趟旅程裡也幾乎是沒有貢獻
花京院只幹掉一個死神,狗只宰了一隻鳥,不過好歹他們解決的還是強敵
阿布德爾我就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是來做什麼的了,完全沒有任何發揮莫名其妙就死了
到頭來就只能看承太郎一個人打,這點實在有點囧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算是普通吧,不好不壞的程度
但至少這部幾個重要的梗都有看到就是了,反正有看到就好 XD
再來再看看什麼時候會來做這個第四部吧,我想應該還是值得期待的
到時希望能有多一點精彩的內容吧 XD

3 則留言:

  1. 有子安絕叫先加100分,他根本DIO本人吧 XDD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剛好跟你相反耶 我覺得後面的埃及篇比較有趣xddd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各有所好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