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 第二部 第12話



哎呀呀,真是太可惜了!
我原本以為這回就應該有機會打贏荒谷的,結果最後因為體力不足而敗陣
不然我還覺得這次直接拿下優勝也不奇怪的

不過我印象中前一年的比賽應該沒有打得這麼辛苦吧?XD
我記得當時也是雙方拉鋸戰,比數也沒有差很多
是因為丸尾的實力還不到所以沒打贏,但至少也已經把荒谷逼到沒有退路
這回丸尾的實力進步這麼大,不知為何現在才被荒谷左撇子的優勢壓倒
我想大概是荒谷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吧,不然真的就要被壓著打了 XD
本來還想說丸尾跟奈津都約好要一起優勝了應該不會漏氣吧
到頭來還是輸掉了,真的是怎麼看都覺得可惜 XD
(啊所以那個說是職業選手卻敗給丸尾的艾力克斯到底在搞什麼 XDDD)

說到奈津,這丸尾跟奈津的關係已經親近到真的可以在一起的程度了啊
之前告白被人攪局還真是令人不爽,這兩個人我也很想看他們趕快湊在一起就好了
可是另一方面奈津的頭號對手清水不知怎麼搞的一直不斷登場,總不會要她也來攪和吧
雖然我覺得她攪進來也沒什麼搞頭,但還是看她要來做些什麼吧 XD

話說從第二部之後的比賽開始變得精彩好多啊!
雖然第一部也不錯,但這回丸尾已經有一定實力,打起來更厲害了
光是看他腦內OS一堆戰略和反應,愈看就愈覺得網球真的是很不簡單
不知不覺中開始愈打愈精彩刺激了!
而且我發現這部的角色比賽做得很認真,真的是完全憑實力來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實力愈接近就愈有看頭
這回丸尾雖然敗陣,但之後應該還有出賽的機會
我想我至少應該可以相信他真的會打到全日本優勝吧,總之我等著看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