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動畫觀後感



最後這場打得真的是太唬爛了! XDDDDD

我想用RPG的概念打籃球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XDDDD
最後幾話雙方隊伍各別爆氣比拼ZONE真的是唬爛過頭快把我笑死 XDDDDD
反正兩邊都是開全體強化就對了,這個ZONE真的是千變萬化
最後一場的玩法整個已經跟籃球脫節了啊 XDDDDD
(雖然這部很早就已經跟籃球脫節了啦 XDDD)

坦白講我真的是不懂原本佔盡優勢的洛山到底是怎麼被誠凜一路追上來的
以實力上來說,怎麼看誠凜都跟洛山差了一大截才對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部有個特色就是只要那個人的招被破解了就形同廢人,好像沒招就沒得打似的 XDDD
洛山那三個無冕的五將就是一個一個被破招之後就再也沒戲了
甚至赤司本身也是只被攔下一次就整個廢人化,你們真的是在玩RPG遊戲啊 XDDDD
反過來說因為誠凜都沒有強力的招數給人破解,所以就可以一路撐到最後
把洛山的能力全部一個個搞定,逼赤司放大絕招弄個全體強化ZONE
這時再讓火神也放個隊伍連擕ZONE,速度快到連天帝之眼也來不及,愈打愈鬼扯
最後竟然還能在40秒內搶7分回來,說穿了就是主角威能嘛 XDDD
不管是進攻時拖時間也好,防守時放著不擋球也好,甚至最後一球讓赤司用天帝之眼看清黑子要幹啥也好
任何一個關鍵點只要做了洛山就會贏,不知怎麼搞的到最後球員本身的實力就完全不重要了 XDD
跟其他隊打我都還覺得主角贏的理由可以接受,但我覺得洛山整個就是輸得不明不白 XDDDD

其實我還滿中意赤司這個角色的,真的是霸氣得非常有格
那種以帝王身份君臨天下的感覺,我個人覺得相當有魅力
而且事實上他的實力也超乎我想像,我一直以為他的強只在天帝之眼而已
但其實他的身體能力一點也不比別人差,開了ZONE還是沒人能攔得住
以這個角度來說,我覺得讓赤司跟青峰單挑都不一定會輸,真的是太強了
看完之後我覺得奇蹟世代整體實力最強的應該是赤司
但其他幾個也是相當有潛力,總之這群人的實力確實全是在同一個位階沒有錯
至於火神........我只能說是主角威能啦 XDDDD

這部動畫從開播到現在算算也已經三年了,中間停過兩次但75話也不少了
以HIGH度來說這部其實是做得很帶勁,只是唬爛起來也是沒有極限 XDDDD
不過這部確實還是很有它的特色在,我個人還是看得滿高興的 XDDD
只要最後那個逆轉劇再做得合理一點的話,我覺得赤司這個角色可以塑形得更完美
不然最後40秒守不住7分,完全是被編劇搞死的,要我怎麼不為赤司叫屈 XDDDD

以JUMP的作品來說,難得有一個可以看到完整結尾的作品
當然也不是沒有出續作的可能啦,但至少現在這個時間點是個完整的結束
聽說之後還有個番外篇讓奇蹟世代重組爆打老外,讓我也很有興趣想看看是長什麼樣子
看看有沒有機會出個OVA吧,我等著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