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蟻人 觀後感



這部其實還滿出乎我意料的
原本想說這蟻人不過就是會放大縮小而已有什麼厲害的
結果發現不但很厲害而且打得還很帥!
看完之後給我的感覺比很多之前的Marvel英雄續作還要好
(我覺得也比復仇者聯盟2還要好)

這部的劇情主軸其實相當簡單明瞭,沒有什麼複雜的設定
但整體的概念真的是相當有趣,放大縮小的功能讓他可以自由潛入建築
戰鬥上也因為體型小而讓對手無法掌握動向
再加上操控各式螞蟻的能力,強制改變物體大小的道具
以強度上來說,蟻人的實力真的是一點也不輸其他超級英雄
只是蟻人的知名度不如其他英雄高,所以似乎會跟美國隊長的故事做連結
接下來美國隊長3打內戰時應該就會看到他進來串場了吧

另外這部的三笨蛋也挺有梗的 XDD
尤其是那個廢話一大堆的墨西哥人真的是挺好笑的,整個很白爛 XDDD
說真的那一大段廢話我根本沒聽懂他在講什麼,反正什麼大事件都會透過他找上門就對了 XDDD
其實這幾個人在一起實在還滿歡樂的,不過我更沒想到蟻人還跟警察有這麼一層關係
真要說起來我覺得蟻人的人脈也算是挺廣的,應該可以解決很多事

整體來說這部真的是很有趣
電影特效是很炫,但是整體運鏡也很棒,概念更是出眾
內容精彩又很有趣味性,是個令人意外的好作品

真的是值得推薦一看!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