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我家有個魚乾妹(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 動畫簡介



監督:太田雅彦
原作:サンカクヘッド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簡介:
容貌端麗、成績優秀、體育萬能,任何人都欽羨的女高中生土間埋,在家裡竟然是個魚乾妹?!漫畫、動畫、電玩、上網、可樂、零食,圍繞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之間,過著至高的懶人時間。知道這個樣貌的就只有住在一起的哥哥而已。以小埋為中心,與同班同學海老名、切繪、希爾芬交織而成,最強且最棒的日常生活開始了!

官方網頁
──────────────────────────────



其實我本來也沒特別要看這部的
想說這妹妹的個性這麼差,態度這麼機車,想說觀望一下的
可是那個倉鼠模樣實在是太有趣,加上有很多動漫遊戲梗
讓我不知不覺就看個不停了 XDDDD

這個作者肯定是有在打電動的,整個非常了解玩家的心理
然後把那些玩家們的做事的想法都如實呈現在妹妹身上,看了實在讓我很有共鳴 XDDD
而且這只要看第1話就知道這有多專業
那個吃餅乾喝可樂還要這麼講究搭配的娛樂,連吃法都還有順序,簡直就是廢人生活的極致
整個宅度完全已經超越了我的實力,看了只能甘拜下風 XDDD
然後最不可思議的就是時間都花在動漫電玩上了,到底要怎麼讀書體育甚至才藝樣樣通
絕對不要相信會打音樂遊戲就能彈好鋼琴這種事 XDDDD
(不過先不說體育和才藝,我是真的知道有人天天打電動考試也能考高分的啦 XDDD)

不過其實這部的角色也是滿可愛的啦
除了妹妹以外的角色其實也有滿多滿有趣的,看看也挺開心的
至於妹妹則是給人吐槽用的,反正看看倉鼠模樣也很有趣 XDD
目前看看覺得這部好像除了妹妹以外也還有不少角色的樣子
看了笑一笑還不錯,之後再看這群人要玩些什麼吧 XD





---
到底要怎麼用五鍵控制器玩九鍵的音樂遊戲?!!

---
遊戲梗要與時俱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