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Classroom☆Crisis 動畫簡介


監督:長崎健司
腳本、編劇:丸戸史明
動畫製作:Lay-duce

簡介:
在火星建立的日本新城市「第4東京都」的一個經濟特區「霧科市」,有一家以航空事業著名的超一流公司「霧科企業」。這間公司發展各種領域,並運營一間私立學校「霧科科學技術學園」。在這樣特殊的環境,又有一個班級「A-TEC」在學園內大放異彩,放學後會到公司進行試作火箭的開發計畫。然而有一天一名轉學生‧霧科渚就任先行技術開發部部長後,因為A-TEC的過度支出成為公司重擔,宣告他們即將解散。此後開發預算大幅刪減,A-TEC是否能渡過這個危機?而霧科渚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官方網頁
──────────────────────────────

這部主題竟然是在講經營管理與公司內鬥
以動畫的題材來說也未免太非主流了吧
可是偏偏現在的我就是對經營管理有興趣,更想知道他們要用什麼政治手段來鬥
原本一開始我沒掌握到這部的重點的,現在搞清楚了之後突然很有興趣想看看

其實這部原本一開始吸引我的是角色啦
本來還想說是一群俊男美女學生團要同心協力搞什麼大事業的作品
當然事實上也真的是想要搞一番大事業啦,只是他們沒想到他們正在面臨一個很嚴重的事業虧損問題
一群人想追逐自己的夢想,但背後卻有著龐大的經濟壓力
讓這部作品突然間進入一種非常現實的狀況,絕對不是什麼無腦爽片類的東西 XDD
尤其那個新來的部長還要跟專務對幹,背後還有一大堆政治陰謀在
整個就讓我很想看看之後到底要怎麼對戰
不只是老師而已,考慮到部長和專務的關係的話,這場仗可有得打了
絕對不是只把這個老師幹掉就好,恐怕還會搞成三方對戰,說不定很精彩刺激啊 XDD

雖然我不太能想像這部到底會有多少人喜歡看這類型的東西
不過這部既然要以經營管理及公司內鬥為主題的話,內容就得要認真點做了
以目前的設定看來,這部真的很有潛力,做得好的話真的會非常精彩
這就要看腳本的實力了,我個人還滿看好這部的
總之就先往後看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