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Classroom☆Crisis 第4話



讚讚讚,這兩邊對幹的花招真的是太精彩 XDDDD

我說這部真的是給社會人看的啊,這麼多政治手段就是要比誰高明
這部演內鬥的認真度真的是超出我的預期,整個過程實在不輸現實狀況
尤其出過社會看過公司文化之後,完全可以體會那種背地玩招的陰險
當我看到最後用小額經費通過30筆簽核時我真的是笑出來了 XDDDD
不過一筆2000萬日幣的經費也不能算小額了啦,誰叫你們給他升官 XDDDD

其實會有最後的結果都是將計就計、見招拆招玩出來的就是了
老實說不管最後的結果怎麼樣,我覺得找工會並不見得就是不對的
本來官場文化就沒有什麼一定正確的事,以結果論來說其實老師就是因為找了工會才升官的
於是一切順水推舟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模樣,的確還是很成功呀 XD
就算霧科渚用了升官以外的方法把工會的問題解決掉,肯定也會演變成另一條路
方法是人想出來的,我覺得這個概念在這部作品裡真的是表現得不錯
現實中的官場文化更是如此,絕不可能只因為一個行動就完全放棄的
不過這真的是頗為另類的勵志題材就是了 XDDD

話說我覺得霧科渚其實並沒有想要把A-TEC裁掉的意思
以他的手腕來說,我覺得肯定有更強硬的方法把A-TEC裁掉,但他沒有這麼做
從他跟老哥的對話方式,可以明顯感覺到渚根本在擺爛這件事,而且也肯定有他的原因
公司這麼急著想裁掉A-TEC,我想可能不是錢的問題喔
甚至我覺得A-TEC很有可能是把老哥幹掉的一步棋,只是我現在還無法預見這個關聯性
畢竟老哥的盤算現在還不明瞭,渚的策略自然就不明顯
我真的很好奇後面到底是不是會演成半澤直樹啊 XDDDDD
真的是太有趣了,總之我等著看之後還要祭什麼招式出來,我等著看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