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Gatchaman CROWDS insight 動畫簡介


監督:中村健治
編劇:大野敏哉
動畫製作:タツノコプロ

簡介:
2015年夏天,在東京立川市發生了「立川事件」。一年後,由皮爾‧卡徹拔出爾乃美家累的NOTE而授與的力量,人類精神實體化的存在Crowds,從那天起就開始普及到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了。認同並且推廣這件事情的,就是日本的總理大臣菅山誠太郎。然而不認同Crowds的人們對菅山的政策抱持著不安甚至不滿。於是有一天,菅山所搭乘的飛機被一群謎的集團所襲擊。擁有翅膀的戰士們為了迎接新的戰鬥而再次出動。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糟了,這第一話又再次完全打中我的電波 XDDDDD

這部雖然平時沒有什麼音樂,但看起來不但不會覺得很悶
反而因為新的衝擊讓我看得相當起勁
每個人頭上的那張嘴實在是太好玩了 XDDDD
這新來的外星人看起來是個電波角,相當有趣 XDDDD

這次的主題延續著上一部的發展,把Crowds普及化的問題給做出來了
只是這些紅色Crowds的使用者比較奇怪,聲稱Crowds不是好東西卻在利用Crowds起革命
如果單純只是用Crowds引發混亂搞破壞的話,其實第一部也發生過
當時被卡徹惡用,侵入X系統誘發各種破壞行動的作為比這群革命份子還過份得多了
相比之下我覺得這次對手應該不算難解決,反倒是這新來的外星人恐怕才是這次的隱憂
雖然本人是很和善啦,可是那個可以讓大家看透各自內心的能力其實相當可怕,很可能再次造成人與人之間的爭執
而且她不經意地就講出了「大家都一樣才好」這麼一句話
根據這句話的意義會影響之後的發展很大,我看說不定這才是這部真正的主題
也許傳說中她所到之處都必然和平,只不過是因為所有人都被同化了而已喔

想當初這部只不過是為了真人電影版的宣傳而特別製作的動畫
結果真人電影爆掉,這宣傳用的動畫反而紅到可以做第二部出來 XDD
有續作可以看是很不錯啦,不過這部的作畫好像有點不太行,有點崩
之後的表現如何還真無法馬上看出來,但上一部真的讓我看得很高興,希望這次也能有傑出的內容
就讓我來期待之後的表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