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第17話



這話的主題實在是滿不錯的,堅持貫徹自己的風格
在公司改革政策的洪流之下尋找自我的價值,真的是滿有意義的
每個人內心都有掙扎,但總有方法找出自己的路
在各種糾結下找到的答案,真的讓人感到欣慰

我很認同在新的環境下做一些自我的小改變的做法
這樣的做法沒有破壞規矩,但還是保留了自己的特色
即使面對不合理的要求依然能夠在自己能妥協的範圍內做改變,讓我很欣賞
其實這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體認、甚至看得開的事實,而且需要伴隨勇氣
不論是上一回是否要放棄兔耳形象,或是這回如何得到自己與他人的認同,看起來還有很多可以探討的內容
我想這一系列需要突破的困難就是這後半季的主題了吧

另外我終於搞懂後半季要呈現的是什麼概念了
就是一個大媽高高在上把那些不匹配貴族氣息的女孩們打入地窖,上演的正是灰姑娘無誤
而那個常務實質上也是接管公司所有project的繼母無誤 XD
雖然之前我一直在想著天底下哪有這麼快速抹殺現有事業的管理者,根本沒有經營腦袋
但我現在終於理解到這只是在塑造跟灰姑娘一樣的情境而已,是為了劇情而設計的
所以我現在也就不太在意這個決策的合理性了,重點應該放在之後的發展
如果最後的舞蹈會是終點,那中間可能還缺了一道魔法和南瓜馬車
看看我們的製作人會不會成為那個魔法師

這部到了後半依舊在另一個層面維持著勵志的主題
這些新生偶像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困難,讓我很想多看看
灰姑娘企劃六個團體解決了兩組,後面應該還有得看
尤其那個中二病蘭子應該問題還不小,我等著看她的回合 XDDD



---
其實我覺得走高雅氣質路線也相當適合美嘉就是了,很有型啊
不過確實之後的也很棒就是了,反正怎樣都好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