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食戟之靈(食戟のソーマ) 第18話



可惡,我也想吃吃看這個炸雞卷啊!!

這就是傳說中食戟之靈票選第一名的料理嗎?!
這個創意真的是非常好,也完全掌握住料理的概念與商店街的精神
從炸雞塊本體一路延伸到整體印象的改變,形成這麼精緻的料理
我只能說隔壁那間百舌屋怎麼樣也只能輸得心服口服啦!

我真的是很欣賞這個炸雞塊的競爭,真的相當有說服力
創真其實有很多次不是用食材本身去硬碰硬的
老實說如果真的單只有炸雞塊下去跟百舌屋對拼的話大概十之八九會輸掉
但考慮到商店街往來的客人以學生居多,從而想出以邊走邊吃為概念的想法真的很不錯
之後再由飯糰衍生變成捲餅的過程更豐富了料理的一體感
最後呈現出的是個非常有親近感的料理,讓我很喜歡!

不過坦白說這到最後已經不是在比炸雞塊就是了 XD
雖然都有炸雞塊,創真的炸雞卷就已經加料不少了,多了蔬菜和麵皮根本就是不同料理
但其實這點創真之前也有講到就是了,其實他們並不需要真的去比炸雞塊
反正只要在料理中有獲得吃到炸雞的滿足感就足以對付百舌屋了
至少要我選的話我也肯定是選炸雞卷,畢竟現炸的還有包新鮮蔬菜就是不一樣
而且一定比肯德基的雞肉卷好吃!(咦 XD)

當然這也多虧有倉瀨肉魅的友情支援啦
只是當我看這兩個人在暗地裡爭個半天的時候,我心理只覺得這兩個鐵定都不是正選怎麼爭也沒用啦 XDDD
不過至少這回是有看到倉瀨這個青梅竹馬的表現啦,還滿治癒的
可惜不會做料理的話終究是沒法在這部作品裡取得一席之地的,未來應該也不太可能有戲 XD
反正也沒有像比食戟那樣拼得這麼正式,以輕鬆的短篇插曲來說實在是還滿不錯的

接下來就是秋季選拔,應該就真的是要跟眾強者們對拼的時候了吧
雖然這篇評價好像還好,但我還是稍微期待一下吧
到時見識一下還有什麼好料可以端上來 XDD




---
創真真的是嗆人不留餘力,這部的角色好像不是治癒角就是機車人 XDDD

---
不過有治癒角真好,只可惜以後大概看不到這隻了 XDD

---
鍊金術士跟料理的關聯性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