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X 第6話



我的媽呀,這部怎麼王道到這種地步啊
整個劇情的套路全都在預想之中,毫無意外
內容的表現方式也沒什麼新意,戰鬥也很普通
趣味性和精彩度跟前一部實在是差太多了

其中要說讓我比較失望的大概是第二型態的取得過程吧
我一直以為修復好的Gear會直接用新型態上場
結果還是用原本的模樣,戰鬥也沒什麼差別,然後打不過的還是打不過
搞了個兩段變身又要牽扯到負面情感與暴走什麼的,情感的描寫又不夠深刻
於是到最後我一直沒搞清楚阿響怎麼突然在苦惱著這個力量的正當性,也沒搞清楚未來是哪句話把她點醒的
(而且力量的正當性的問題不是早在前兩部就演過了嗎??)
到了拔劍模式就變得既不感動也不乾脆,看了實在很不痛快
最後暴氣變身完就把魔王秒殺,一點感覺也沒有
真的是讓我頗失望

然後更詭異的是這最終魔王竟然在這種地方就直接當場自盡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是精神移往他處實際上沒有死啦,但這個流程實在很沒梗
而且我還覺得這個最終魔王已經是這次敵方角色比較能看的了
其他四個人偶光造型就讓我覺得很不討喜,更別說是性格了
現在的劇情發展成這樣,實在很難讓我對後續的劇情有什麼期待

這部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讓我覺得很有趣,讓我一直看得興趣缺缺
而且一大堆設定到現在都還是沒有解釋,糊里糊塗的就演了半季掉了
要是這部一直到結尾都是這個節奏的話我真的會被悶死
只能祈禱之後有些什麼比較不一樣的轉折了
否則以現階段的內容來說別說是維持,要達到上一部水準的一半都有困難
編劇的金子大叔振作一點啊~~!



---
結果到頭來這阿響掙扎了半天還不是穿上了黑色的滾滾尼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