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鑽石王牌 第二季(ダイヤのA) 第25話



喔喔太讚啦!!

學會變化球之後的澤村終於完全覺醒了!
不但克服之前的投球恐懼症,還這麼短時間投出可以實戰的變化球,這澤村真的也是有天份啊!
雖然這場讓我看得也是滿緊張的,尤其一開始還一直失誤甚至失分
但最後把對手完全壓制住,而且還完投,真的是一大進步啊!

真要說起來,澤村能有這麼大的進步還真是要感謝那個新監督了
雖然我想他一開始會去教澤村投變化球應該是不懷好意啦
但實際上他看人還真是看得滿仔細的,一下就掌握到澤村唯一可能投的變化球是什麼
原先新監督應該是不期待他能投出什麼東西來,但這場表現得如此傑出,他也該開始對澤村刮目相看了吧
這下子該換降谷緊張了,雖然這次是因為腳傷沒上場,但澤村表現真的太好
這回澤村除了內角、外角可以控球自如,再加上變速球真是如虎添翼了
看到澤村成長到如此,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反觀降谷現在除了超高速直球以外還沒有別的招術
而且他的投球很容易被人抓住弱點,習慣球速之後專打偏高的球就完了
再加上他的性格其實又滿固執的,其實要克服的問題也很多
這次連完投的心願都被澤村搶走,我看他真的是火到不行了吧 XD

說起來,這次遇上的隊伍好像之前都沒碰過
似乎都是在之前就已經落敗了,實在滿多令人意外的結果的
但以這個劇情流向來說,我猜應該是會再遇上藥師吧
既然現在實力都增強了,對上轟雷市應該會有點辦法了吧
總之先看看下一場的對手是誰,看看接下來要突破什麼樣的障礙吧!



---
小春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啊,一個全壘打直接打新監督的臉 XDDD

---
降谷顯示為爆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