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城下町的蒲公英(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動畫觀後感



喔喔喔,我還真沒想到最後會是他當選
該不會是因為最後讓他出盡了風頭所以一群人決定要選他吧 XDDD
本來我還想說他也沒什麼認真在選,應該不會是他的說
但最後既然大姐都決定退選了那的確變數就變多了是沒錯啦
而且如果真要講誰比較適合當國王的話,想想似乎真的是他比較合適就是了 XD

話說這部的惡意賣萌實在是太對我胃口讓我看得好開心啊 XDDD
這每個角色各別的故事真的是很不錯,我很喜歡
每個人的性格都跟很多人的背景息息相關,所以看起來很有內容
其中我最喜歡的故事就是當偶像的,個性真的很有趣,跟紗千的互動也是我最中意的一個
一直到最後決定放棄選舉都讓我覺得她是真正找到了自己的路,真的很不錯
再來第二有戲份的故事就是二女,對老哥糾結的緣由以至於參選的理由都讓我滿動心的
其他還有滿多滿有趣的溫馨小故事都讓我覺得很棒
雖然我覺得前半的題材有一大部份是在搞的羞恥play就是了 XDDDD

再來講到這部角色的能力,我覺得有很多很實用的,但也有很多很沒用的能力 XDDD
要我區分的話,大概最年長的四個的能力是最好用的,絕對服從、瞬間移動、物質生成、重力操作
這些能力真的很不錯,就連重力操作都非常實用,基本上完全蓋過小弟的怪力
只是使用者本身是個白爛,都不正經使用於是變成天天搞笑 XDDDD
其次就是物質對話、成長控制,再來應該要是小弟的怪力,但這個能力跟重力操作相比根本完敗
然後國中組雙胞胎二人的能力是我覺得是這群人之中最沒用的,分身跟算機率
分身其實不應該算是什麼爛能力,但爛就爛在她分出來的七個人分別是七大罪,沒有一個是正面性格
分出來的人從來沒有一個有什麼建樹性,除了多幾個人手之外基本上是沒有什麼用處 XDD
然後算機率那個真的是不用說了,沒有準確性的能力有跟沒有是沒兩樣的
也因此他連自己的個人故事都掰不出來,真的是太難發揮了,如果是預知能力的話那還好得多了 XDDD

這部真的算是個歡樂中帶著溫馨的作品
老實說這個國家的人真的都很善良,不然有很多非常識的狀況在現實是不可能發生的 XD
但是這種善良的氣氛其實也讓我看得滿溫暖的,有大家互相扶持的世界真是美好
整部作品的風格相當有活力,真的讓我看得很開心

真的是值得推薦一看!




---
我一直以為她會在國王演說裡公然幫自己的偶像選舉拉票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