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Classroom☆Crisis 動畫觀後感



讚啦!!

果然最後還是要用A-TEC來硬幹社長,最後的結果真是大快人心!
雖然我知道一定要靠A-TEC來和社長對幹的,可是我真想不到最後是由外界投資來打社長臉
原本我還想說社長看完這簡報是要回心轉意的,結果照樣要鬥下去 XD
都把辭呈寫好了,我看根本早就知道社長不會買單所以才用這個場合廣播的吧
只要展示成功了就無論如何都能打社長臉,這大逆轉劇本寫得真是太完美了 XDD

不過這社長的作風還真是奇怪,明明就是想要把A-TEC解散掉竟然還想出資把團隊買回來
最後回過頭來仔細想想當初要把A-TEC解散的理由,其實就只是想把老師從裡面拉出來吧,跟預算什麼的毫無關係
所以才會說社長的作法錯了,如果真的想要這個人的話就應該掌握住這團而不是選擇解散
到頭來變成社長手上的五張牌直接掉了兩張,連隔壁的教授也要保不住了
以這個角度來看,社長真的是沒有掌握住這個團隊的特性和期望,可以說是他這次失腳的最大理由
就連之前那個二哥會來捅人這件事都沒想到,看來他的思慮也還沒周詳到透澈的程度
這回這個大逆轉劇真是渚和A-TEC的大勝利,辭職順手嗆幾句真是爽到不行 XDDD
不過也幸好老師發現到渚的計畫,才得以讓它付諸實現
不然主謀的渚被捅一刀真的是差點什麼都結束了

結果........到頭來還是沒把的真身給講出來啊 XDD
我還以為會坦承之後萬事和解,結果竟然是不講出來然後變成三角修羅場 XDDDD
我壓根沒想到伊麗絲記憶恢復後的結果是連同對渚的感情也跟著一起恢復了
這結果對我來說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XDDDD
倒是渚其實一直都知道伊麗絲是誰嘛,在這種情況下竟然平常還有辦法對她冷言冷語,真是強者
我覺得在這樣的背景之下讓他練就了一身商場與官場的實戰技術也真的算是他的天份了
以這個角度來說,其實到底渚是什麼人真的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最後他也已經獨立出來,帶著霧科的名號與本家對幹了
剩下就只有如何解決修羅場的煩惱了 XDDDD

這部整個看下來真的是天衣無縫,讓我看得非常投入
每個官場招術都用得非常用心,而且環環相扣,表現得非常有趣
每看一話都讓我覺得一山還有一山高,真是鬥也鬥不完,奇招百出,超精彩的
尤其每個角色都刻劃得相當仔細,而且互動真的是很可愛
當然認真的時候也都來真的就是了,特別是那個二哥,雖然是個爛人但是演得真的很棒
不知不覺中這部就這麼結束了,實在讓我非常滿意
以這氣勢來看,似乎要做個第二部也不是不可能,看看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吧

總之這部非常值得推薦一看!!



---
這兩個明明原本應該是好姐妹的不是嗎........XDDDD

2 則留言:

  1. 真的超感謝大大推這部的XDD讓我得知有如此好的作品。
    本來看前面有點想棄番的,之後網路上Google到大大的心得,又再重拾這部~
    一招拆一招,簡直讓人欲罷不能!結果就一路看完了XDD商業的鬥爭真是太精采了~
    看完這部後,突然對半澤直樹跟民王很感興趣XDD
    還以為自己對這種類型會提不起勁呢!可能是自己比較不喜歡動腦,偏愛看那種無腦的愛情喜劇吧(X)
    結果這部的表現出其意料的棒!看似很艱澀的題材,動畫表現卻非常易懂。
    動畫至今為之讓我對很多沒有接觸過的東西產生興趣,今後也會繼續享受動畫帶給我的感動w
    也會持續關注大大的感想,很多部還沒看過的作品被大大這樣一推廣,突然覺得自己想看的其實還很多的w

    回覆刪除
  2. 感謝支持 XD
    其實很多內容是不是很複雜要看它怎麼詮釋,像這部我就覺得做得很不錯
    我也很期望還能有更多像這樣精彩的作品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