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X 動畫觀後感



這部實在囧到一個令人無言的地步......

原本這部我是看到一半就已經不太想看的
之後想說既然也都看到這程度了,還是頂一下好了
結果就是愈看愈悶,完全沒內容,讓我看得超囧的

這部從後半開始一整個進入跳針的模式
反正變身前就是被痛電,變身後就是秒殺對手,這種戰鬥模式連看好幾話真的是超膩的
最後人偶都被打爆眼見要沒戲了,只好再把第二部的角色一個個搬進來救場
搞到最後就是愈搞愈沒主軸,除了看卡蘿喊著爸爸的記憶以外就再也沒別的東西了
更別說那個來鬧場的老爸,怎麼看就是個爛人,結果最後裝帥一下就父女和解了
整部沒有好好體現出一個主旨,節奏也鳥到不行,整個就是就亂演一通
就算劇情沒內容,我至少退而求其次還可以期望有點梗,但結果是什麼都沒有
唯一一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只剩下那個可以把所有定義為劍的東西都砍爆的哲學兵器,唬爛到不行
我還希望這種笑笑就好的東西可以多來一點的說,但終究是沒搞頭

原本最開始的時候是預期這部可以跟第二部一樣HIGH的,而且前兩話確實也是很HIGH
結果後半整個愈走愈下坡,愈看愈沒力
這部雖然監督和腳本都和第二部相同,但據說這兩個人對劇情走向是有糾紛的
再加上這監督小野勝巳同時間還導了遊戲王,我在想他會不會是忙著導那邊就沒在顧這邊了
聽說遊戲王那邊是相當精彩就是了,果然同時處理兩部動畫的監督真的只能顧到一邊的樣子
就我個人來說是滿可惜的一件事就是了

這部看著看著也算是讓我撐過去了
看到這個情景,我還真不知道到時出了第四部到底要不要看下去
我想可能要先研究一下新一部的製作團隊長什麼樣子再來決定吧
總之這部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看的必要,除了歌以外沒什麼特別優秀的地方
如果對這部真的很有愛再考慮來看吧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