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青年黑傑克 動畫簡介



監督:加瀨充子
原作:手塚治虫
動畫製作: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簡介:
1968年,東大紛爭爆發,多數年輕人投身進入國家權力戰鬥的時代。這時出現了一位奇蹟的天才外科醫生「黑傑克」,本名間黑男,小時候曾經被外科醫生‧本間所救,此後便以成為醫生為目標,不斷磨練自己的技術。這樣的他為何日後成為要價高額的無照密醫「黑傑克」?黑傑克不為人知的過去都將在此揭曉!

官方網頁
──────────────────────────────



唔呵!好男人!!

我說這哪裡是青年黑傑克,分明是中二黑傑克好不好 XDDDDDD
這根本不是我認識的黑傑克啊,全身上下中二味噴湧而出 XDDDDD
動不動就要脫衣秀胴體,這部片的風格到底是怎麼搞的
我實在很想幫他配一句「我的左臉快要壓抑不住了啊!!!」XDDDDD
而且只要練空氣手術就可以立刻上場超執刀,整個是中二YY主角的典範啊 XDDDDD

但是不論如何,講到黑傑克也可以說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超經典名作
對我來說自然也就是衝著黑傑克的名號來看的
特別是當看過以前的原作之後再來看這美型的黑傑克還真是別有風味 XDDDD
就算不提第1話,這第2話看預告也動不動就要秀胴體
看起來是全作全裸上陣不可避了 XDDDD
更不要提那個在OP裡準備要跟武士刀PK的手術刀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總覺得這部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一些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XDDDDD

不過重要的設定我想應該是不會變的
以這角度來說,某方面也是讓我回味一下當初黑傑克的一些重點劇情
至少我還記得他老爸跟他的關係,另外也還記得有個親自動手術的初戀情人
還有那個邪王附身的左臉的來由等等,其實有滿多都還滿有印象的
目前看起來要說跟原作比較大的不同大概就是沒有那精細手術的畫面吧
這部雖然以外科手術為主題反而幾乎都看不到血,手術畫面也都用美術演出帶過了
不過這也是好事啦,至少讓怕見血的人看這部也不會有壓力,而且也比較帥 XDDDD
雖然不知道這部到底會演到什麼程度,但最少我也還有美型又中二的黑傑克可以看 XDDDDD
反正這部就先期待一下吧 XDDDD




---

美型脫衣!
美型著衣!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黑傑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