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一拳超人 動畫簡介



監督:夏目真悟
原作:ONE・村田雄介
動畫製作:マッドハウス

簡介:
因為興趣而當英雄的男人‧崎玉,他在短短三年間的自我特訓就獲得了無敵的力量。但是因為練得太強大,任何對手都可以一拳分出勝負。
「擁有壓倒性的力量,竟然是這麼無聊的東西」
在這平熱系最強英雄的面前,今天又出現了新的敵人。這次終於能夠讓他拿出真本事了嗎?!

官方網頁
──────────────────────────────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很想看這部啦,獵奇又噴血的
可是在友人的強力推薦下我還是決定看了
而且看個兩三話大概就掌握到這部的賣點,真的還滿白爛的 XDDD
雖然主題是超人對怪人沒錯啦,可是跟正義什麼的實在沒太大關係
反正什麼傢伙都是一擊殺就對了啦 XDDD

結果這部的主角反而因為太強沒有對手,反而生活感到很無趣的那種
看這主角只關心生活周遭的事,一瞬間讓我想起天體戰士
只是這個強度是完全沒得比就是了 XDDD
這部如果沒有旁邊的跟班傑諾斯撐場的話根本沒有打戲可以看 XDDDD
全是秒殺的作品我還真是滿好奇到底要演些什麼,總之重點肯定不是打戲 XDDD
可是我印象中這部的登場角色還滿多的啊,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稱號
不知道那些角色要來做什麼,不過我想應該都不足成為對手吧
反過來說如果能成為對手的話主角應該還高興一點就是了 XDDD
但不論如何能一拳解決對手就是帥啊,雖然不論體型大小都能殺實在很誇張就是了
倒是我覺得這個世界的居民也滿可憐的,一天到晚被各種怪人襲擊
每話都以城市為單位被消滅實在很慘烈啊 XDDD

這部基本上我覺得是要看個人喜好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愛看獵奇
不過聽說動畫的獵奇度已經比原作漫畫收斂很多就是了
總之以看白爛的心情來看這部的話可以輕鬆笑笑
之後來看看要搞些什麼花樣吧 XD

另外,我覺得這次JAM PROJECT唱的OP真的是超HIGH!沒話說!




---
講到一拳超人,這張圖一定要貼一下的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