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食戟之靈 動畫觀後感



喔喔,這部真的是做得很不錯啊
雖然這預選感覺有很多角色的料理被快速略過了,但是端出來的確實是各有特色
只不過我實在搞不懂到底這部所謂的咖哩是指什麼東西
一大堆料理都可以稱作咖哩,真的是讓我搞不清楚咖哩究竟是什麼啊 XDDD

這次也有好多讓我好想嚐試一次的料理啊!
整個比賽看完最讓我想試的大概就是咖哩麵包了吧,看起來讓我超想試一次!
葉山的那份我也覺得看起來應該是相當濃厚,也有一試的價值
其他像那碗清麵我也覺得應該很不錯,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那碗也叫做咖哩
愛麗絲的分子料理我並不是很有興趣就是了,雖然非常獨特
火鍋類也不是我的喜好,尤其是暗黑鍋就不必了 XDDD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嘗試的東西啦,只是一次擠了這麼多東西上來,選擇變多了就會做取捨就是了
倒是這些評審還真強大,好吃的的幾乎都整盤吃完,這胃到底是有多猛啊 XDDD

話說回來,這區前三名是比出來了沒錯,就是葉山創真黑木場
啊第四名是誰啊?如果第四名兩個同分的話不是要再比一次嗎?
總覺得好像還有個重要橋段被略過了的感覺,好歹應該告訴我哪個比較好吃吧 XD
這我看也是要等到下一季才會知道了吧

秋季大賽預選實在因為角色太多,於是節奏變得很快速
不過內容還算是不錯啦,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但是根據眾多原作讀者的感想,似乎本戰就不是那麼好看了的樣子 XD
而且後面的內容好像是好壞參差不齊,有的很好看有的很難看的樣子
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覺得動畫表現得都還很不錯啦
現在因為動畫回數的關係先斷在預選,我想之後應該很快就會把本戰給做出來了吧
我個人是希望把不好的部份給修正掉啦,希望還能再看到一些有趣的料理
就先期待看看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