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無頭騎士異聞錄x2 轉(デュラララ!!×2 転) 第24話



這孩子已經完全學壞了

帝人現在看起來真是愈看人愈爛,完全已經墮入歧途了
看到他現在這個樣子,我根本無法認為他是個什麼心地善良的人
雖然其他人也都不算是什麼正派的人啦,但是這帝人打從思想上就起了偏差
人說盜亦有道,帝人整個就只想用極端的方法消滅看不順眼的人
還說什麼想創造可以讓紀田園原可以三人一起生活的世界
到頭來看到紀田重組黃巾賊還不是只想著要跟他對幹
整個真的是爛死了,愈看愈不爽

說起來這部作品演到這裡真的是已經進入一團亂的局面了
真要說現在的主線是什麼,以我的理解來看的話
大概就是帝人為了成為黑道的活躍者和青沼合作,目的是要做Dollars的內部肅清
結果因為搞太大於是被各方盯上,包含黃巾賊、粟楠會、折原臨也等各大組織
然後這幾個組織之間又各別有些小摩擦,只能說是一團亂
我看過個一季再繼續往下看,八成就記不起到底發現哪些事了吧

說真的,這部到現在這個樣子搞一大堆陰謀又陰謀的,讓我感覺不是很爽快
每個組織就像是在做一大堆小勾當,又是撞車又是背刺的
再加上帝人這傢伙愈來愈人渣,我真巴不得赤林去見他的時候直接賞他一個痛快
看來現在還只是醞釀的時候,應該下一季就可以直接光明正大打一頓了吧
總之等到時看完再說吧



---
這張臉讓人很想揍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