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Just Dance 2016(舞力全開2016) 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15.10.22)

這片也是在一個意外之下買的遊戲 XD
前陣子因為沒什麼遊戲好玩,剛好有機會試了一下
結果玩得太HIGH,一個不小心就自己買一片回家玩了 XDD
但我本來也就是會玩這種遊戲的人,而且它確實是有獨特的地方

我說這片的玩法真的相當新奇
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它不用攝影機也不用體感棒,而是下載APP就能用手機玩
當然啦,一個全身跳舞的動作基本上不可能用手機完全感應到,所以用手機玩的判定也比較寬鬆
一次最多可以六個人玩,不過實際上玩這片如果沒有特別想要凹評分的話,其實幾個人玩也無所謂
反正失敗了又不會關門,跟著螢幕跳開心的話根本不用管有沒有跳成功
光是這點就可以說是跟日式跳舞遊戲有很大的不同,是完全沒有壓力的

這片收錄的曲目也相當多樣化
除了幾個在美國流行的曲子以外,還有很多經典名曲,連騎馬舞都有,也有初音曲
甚至還有一首原創的日文電波歌才是最令我意外的 XDDD
其他還有很多很有意思的曲子,真的是讓我認識到不少歌,有些還是經常可以在餐廳聽到的
另外這片的MV也相當精緻,有原曲的舞步基本上就是照搬過來
然後基本有43首,付費的話還可以有超過150首可選,真的非常豐富
喜歡聽歌跳舞的話買這片真的很值得

不過這片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我現在的體力已經不如從前了 XDDD
以前我是還滿常玩這類的遊戲的,現在才跳個三五首就已經要不行了
主要是因為每一首跳下去大概就要三五分鐘,一首的時間還滿長的
而且每首曲子的動作都是又大又激烈,跳久了真的很累
於是這片到底我還能持續玩多久實在是個問題 XDDD
但不論如何這片真的是還滿精美的,比日系的跳舞遊戲還要好得多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這片 XD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