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第13話



這部演到現在,總算差不多該要進入一點主題內容了吧 XD
到目前為止13話,這幾乎每一話都把死亡旗插到滿出來
一天到晚家人家人的,但是不穩的感覺就是揮之不去,到現在總算要慢慢開始爆發了吧
不如說現在不爆發一點的話,我看後面是會更恐怖 XDD

我說這部的劇情進展還真是有夠緩慢的
整個動畫的節奏跟其他作品完全不同,一整個就是慢
到現在為止的劇情重點,就是 鐵華團成立 → 與黑道結拜兄弟 → 遇上宇宙海賊 這樣而已
這部的兩話差不多就是其他動畫一話就可以演完的份吧
不過因為這部在文戲的表現還滿不錯的,所以還不至於很悶或沒有內容
而且這戰鬥場面真的是有魄力,看看還滿不錯的

以目前這死亡旗插的狀況看來,我一直覺得到後面最大的爆點就是三日月奧爾加的反目
當然奧爾加自然是有他的理念在率領他的兄弟啦,可是這部的氣氛就是一直讓人覺得遲早要拆夥 XD
而且這兩話其實就是要由昭弘的弟弟見面來帶出這些人負面情感
這些價值觀的衝突應該會成為後續發展的主軸才對
只是現在還只是接觸到皮毛而已,好戲還在後頭啊 XD

倒是這公主的存在價值到現在還沒顯現出來
劇情一直說她是個革命家,但是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她身為革命家的領袖魅力
我想她的真價值也要到登陸地球後才能開始看見吧
以這部硬派鋼彈的風格來看,我看這些人是怎樣都不會好過的
總之就接著慢慢看吧 XD



---
這部的鋼彈砍人還真是野蠻 XDDD

---
其實敵方這個婚禮我也不知道跟主線劇情發展有什麼關聯,但肯定也不會是好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