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鑽石王牌 第二季(ダイヤのA) 第35話



天啊,這比賽的結果也太戲劇化了吧
比賽膠著到這種程度,結果對面不過是想正面對決一下就被轟全壘打
而且還是平常只要沒人在壘上就打不出好球,身體還受了傷的御幸
感覺這部好像只要想跟對方一決勝負的投手都沒什麼好下場
遇到這種事我看任誰都會崩潰吧 XDDD

倒是我壓根想不到這次的那個胖子投手小川會這麼難搞
中間還一度被譽為日本第一投手,好像連成宮都沒放在眼裡似的
沒想到真的那麼難處理,上場進入狀況之後就再也沒讓對手得分,實在很可怕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沒看懂那個宇宙投球到底是怎麼回事,難打的關鍵到底是什麼我實在不清楚 XD
只知道他唱唱麵包超人的歌就變得很強,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XDD
但某方面來說就是因為這傢伙難以捉摸所以才這麼難對付的吧
說真的我是一點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能跟他搭檔的捕手也真的是了不起 XD

另一方面青道真的是拼了老命在應戰
一開始是拿了很多分沒錯,之後完全被壓著打
打到降谷氣力用盡,澤村也丟了一分,好不容易才讓川上有點表現機會壓住對手
換句話說這次的對手不管是投或打都非常堅實,這樣的隊伍根本就是超強
要不是因為那個胖子小川是一年級沒能當先發,我看這比賽的結果就要逆天了

最後最令人擔心的就是御幸的傷勢,要是他出問題的話我看青道真的會打不下去
再加上降谷的傷也沒完全好,這麼一來下一場比賽應該是會更加艱鉅了
到時再看看他們要怎麼樣應對吧



---
我一直覺得這個監督是很看好澤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