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第23話



喂喂喂,我都快分不清誰是壞人了啊
三日月這下手的方式實在是兇狠又殘忍,打得活像主角才是一群壞蛋啊 XDD
打架不照行規,一下拿著大鎚亂揮,一下又拳打腳踢
動不動就把人打到斷手斷腳,而且最喜歡把人壓著用刀捅駕駛艙
難怪在一旁的阿姨都要叫小朋友不要看了

不過我覺得這場真的算是三日月到目前為止打得最兇的一次
就算表面上沒表現出來,其實三日月還是對比斯凱特的死感到憤怒的吧
可是對於旁人說團長從比斯凱特死後就行徑怪異一事,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坦白說我覺得這群人的行事風格一直都是這樣
頂多就是過去是很開心的大幹一票,現在變成是憤怒地大幹一票而已
至於到底是不是那些小朋友該參予的事,我覺得到現在才來討論實在為時太晚了吧
早在大家都還在火星時就已經決定要奮起了,那並不會因為人到地球了就結束啊
而且我覺得團長也沒說錯,如果要說做下去就無法回頭,那回頭到底是要回去哪裡?
目前為止我沒有看到什麼很有說服力的講法說他們為什麼不這麼做,到頭來還是要跟敵人對幹的
更不用說是在情同手足的朋友死亡的激情狀態下,講這些也不可能有什麼用的啦
我只能說那個阿姨挑這種時機講這些真的不是什麼好的選擇

倒是比斯凱特的死本身讓我不怎麼滿意
雖然我知道是因為劇情需要才這麼做,但是那個過程實在是太牽強了
我一直在想說你們身為總司令跑到戰鬥現場去到底是要做什麼
就算是到現場指揮也應該要躲在樹林之類的後面的,靠那麼近真的是去送死
一開始靠上去的時候我就很在意這件事,結果竟然還真的就這麼發生了
然後以三日月的實力竟然會讓人就這麼簡單繞到後面去也很詭異
更奇怪的是他看到比斯凱特的死竟然沒有沒有把壓倒在地上的司令官一鎚擊斃
讓我覺得這些全都是為了劇情需要的鋪陳,於是合理性就降低了
然後搞半天後面竟然是要為了這神經病的司令官的死鋪這麼多戲,對這角色還真好 XD
但很可惜的我不怎麼喜歡這個角色,所以她死的是不是夠壯烈我實在沒什麼興趣 XD

到這裡差不多就是準備要殺進敵人本陣了吧
其實我慢慢已經不知道這部到後面打算要搞成什麼樣子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敵我雙方都應該會接二連三的上演悲壯的故事,兩邊死成一片吧
看到後來我還真差點搞不清楚他們當初要到地球來的目的是什麼
總之差不多就是要進入相互復仇的連鎖了,遲早要全面開戰了
到時再看看要變成什麼樣子吧



---
有沒有看過戰鬥如此粗暴,眼神如此猙獰的主角機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