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春&夏推理事件簿 ~春太與千夏的青春~ 動畫觀後感



好.......好平淡的一部啊 orz

老實說這部我大概看到一半就已經不是很有興趣了
這部原先我的確是為了人設來看的,但一開始還覺得推理有點意思
可是到後面要解的謎團都有點怪,甚或是有點牽強
而且絕大部份都跟社團本身沒有關係,主題性感覺不是很夠
於是看起來就不是很有意思了

不過這部也沒有到不好看或是看不下去的地步啦
至少我是覺得主角二人的互動是還滿有意思的,但也大概就僅止於此了
千夏這個角色我是還滿喜歡的啦,可是春太這個基佬我看了覺得還挺煩的
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常識人,可是只要扯到感情馬上就變得很欠揍
看著一男一女在爭同一個人,我看了實在不是很喜歡
雖然從頭到尾一直想講他們很青春,但我還真是沒什麼感覺 XD

總之這部就這麼平淡地過去了
對我來說是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啦,但整體來說是還OK
反正就是個日常系的解謎作品,也不用太認真
看個輕鬆不要想太多就是了,簡單看看就好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