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與森林共舞 觀後感



咦,搞了半天原來是這部啊 XD
我一開始看到迪士尼又要搞森林系列時還沒有意識到
等到一聽到劇中歌的時候才猛然想起這根本是舊版動畫電影的真人重製版
整個就是超懷念的啊 XDDD

不過這部跟舊版動畫相比起來顯然氣氛就差很多了
舊版動畫比較偏向歡樂搞笑,而這次這部演得就正經多了
可是託這隻熊的福,這部的表現還是相當有趣,而且這隻熊真的是太可愛了 XDDD
一個好吃懶作的熊成天凹主角幫他做事,又肥又慵懶的那幅模樣真是讓我看得超開心的 XDD
其他還有很多動物也做得很不錯,還有狼和猴子等等
我真的覺得喜歡看動物的人都該來看這部才對 XDD

整個劇情來說其實也做得滿不錯的,有感人的要素
雖然主角一直被要求不可以使用人類的智慧,但最後還是靠這些技術獲勝
也因此而體現出主角與其他動物的不同,引發所謂的族群歸屬感與認同感的問題
但是最後還是很完好地解決了這些心態和思考上的問題,引領至和平共存的路
我覺得這樣的鋪陳真的是還滿不錯的

真要說這部有什麼很深刻的劇情的話倒也沒有
我覺得就是在森林的舞台中看著與動物共存的生活形態,體驗一種環境的氣氛這樣
感覺還滿不錯的,總之推薦有興趣的人來看看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