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三者三葉 動畫簡介



監督:木村泰大
原作:荒井チェリー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簡介:
元氣爆發大胃王‧小田切雙葉,有天使般外表的腹黑班長‧葉山照,以及曾經是大小姐的貧窮庶民‧西川葉子。興趣與個性各自不同的三個人偶然在中庭相遇,於是開始了名字裡都有「葉」的三個人熱鬧的日常生活!

官方網頁
──────────────────────────────




這部實在好歡樂的啊 XDDD

這整個氣氛實在是很活潑很有趣
角色的表情相當豐富,每個人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小動作
光看大胃王雙葉啃麵包就是一種樂趣,吃東西還有奇怪的音效,超有趣 XDD
三個人的互動看起來實在讓人感覺很歡樂,我看得滿高興的 XDD

我覺得因為三人三種風格所以在一起永遠不會膩的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
三個人的需求各自不同,三個人擅長的事也完全不一樣
這我想對大小姐葉子來說是好事啦,可以有各種不同的生活體驗
雖然我覺得這也是拜這群人全是非常識所賜就是了.....XDDD
而且兩個新朋友還好得多了,以前那群傭人才真的是腦袋一個比一個不正常
我看也是因為有這種莫名其妙的人在身邊才沒辦法正常交朋友的吧 XDDDD
不過某方面來說這些傭人忠心的程度也是超乎想像,至少真的是共體時艱啦
讓這群人湊在一起還真是歡樂度加倍 XDDD

但不論如何這些人的感情真的是很好
這種輕鬆的氣氛真的讓人看得滿放鬆的,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是不知道這部的水準是不是可以持續下去啦,但初步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
總之就先看了再說吧 XD




---
這些角色的表情實在很有趣 XDD

---
這位大小姐實在是很認份的人,竟然這麼欣然接受麵包皮還視為聖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