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動畫簡介



監督:渡邊政治
原作:長月達平
動畫製作:WHITE FOX

簡介:
無力的少年手中所獲得的,是死後將時間倒轉的「死亡回歸」的力量。一名普通的少年菜月昴在從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無依無靠的他所得到的唯一的力量,就是「死亡回歸」。為了守護重要的人們,並取回無可取代的時間,少年面對絕望,挺身抵抗殘酷的命運。

官方網頁
──────────────────────────────



坦白說一開始光看標題以為這部又是個無聊的輕小說改編作品的
而且我上一季看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想說這部又來異世界召喚有什麼搞頭
結果沒想到出乎預料的比我想像的有趣很多啊!

看樣子這部的重點應該是在無限loop
我一開始看這主角還想說這什麼死阿宅,滿腦只想著在奇幻世界怎麼爽
結果沒想到這劇情一進去立刻就變得很嚴肅,而且還殺機四伏
一進到異世界就不知道走了幾個bad end,超刺激的啊
還好主角有奇怪的復活能力,反正死了都會從同一個時間點回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定是回到買蘋果的時間,難道蘋果是記錄點嗎 XDD
如果可以知道如何記錄的話那就輕鬆許多啦 XDD

不過老實說有復活能力是不錯,但是時間倒退後的人際關係要重建也很麻煩啊
好不容易建立好的關係都要從零開始重建,真的只要每死一次就是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了 XD
目前雖然看了兩話,但是整個劇情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任何進展啊 XDD
我看這部要把事情解決可能還有很多情報要收集啊,至少要先搞清楚那個徽章是什麼吧
主角手上那袋零食跟泡麵目前也從來沒有離身過,我看搞不好是以後解決事件的關鍵道具咧
令人好奇的地方實在很多,總之就繼續看看後續要如何發展吧 XD




---
能登配的殺手實在是太殺了啊!看得讓人毛骨悚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