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7話



這最後一幕的主角真的是太神啦!!

說真的我完全沒想到這次的事件有這麼難解
我原本還想說殺手的事解決以後可以稍微輕鬆一下的
結果沒想到又進到另一個莫名其妙的事件裡,而且只要稍有不慎就是慘烈死亡
我真的是從來沒看過死相這麼濃厚的動漫主角啊

這次事件的重點看樣子是完全放在那對姐妹身上了
其實從一開始就感覺得出來這對姐妹並不尋常,只要提到跟鬼有關的事就會很在意
只是不知道這姐妹會跟這次的事有這麼大的關聯就是了
或者不應該說是關聯,但是是事件的癥結點
只要沒搞懂這姐妹的過去以及魔女的背景,這主角大概都只有冤死的份了
說真的,這主角這樣一輪一輪一直死得不明不白,真的是遲早會被搞到精神崩潰啊
才剛被殺完醒來立刻見到把自己殺死的人,嚇都嚇死了
尤其哪些事有發生過哪些事沒有,死愈多遍就愈難搞清楚
想想這復活能力實在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好啊
(雖然我覺得是主角太衰小的關係,哪有這麼容易天天死的啊 XDD)

仔細算一算,這次的事件一直就在這五天內循環四次,每次的路線都還不一樣
主角每一輪總是會做一些不同的嘗試,獲得不同的情報,是這部作品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不過我對這一輪主角的行為有滿多疑惑的
先不論這主角實在講了太多欠人殺的廢話,我一直在想他怎麼都沒想辦法把最關鍵的魔女氣息給消除掉
明明就是因為這個才招來殺機的說,不過我想這大概跟他的復活能力有關吧
至於其他的線索的話,我初步認為衰弱死的原因就是被村子裡的那隻狗咬,大概是什麼病毒之類的
以這角度來看,那個村子大概也很快就會陷入危機了才對
目前得知的關鍵字大概有魔女、鬼、衰弱詛咒,要搞清楚的事情還有很多
這輪雖然主角一度陷入崩潰狀態,但是又在最後一刻振作了起來
為了讓自己得救而自盡,這才叫做真勇者啊!

說起來主角的應對能力真的是超強的,強到讓我崇拜的地步
我每次看他跟身邊的人嘴砲的功力真的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這圓滑的應對方式真的是太神了!
但即使如此,該死的時候還是得死就是了..... XDDD
回頭來檢視看看現在主角身邊的這些人,愛蜜莉雅先不說
其實我覺得這姐妹人是很好的,只是主角身上的魔女氣息才造疑
我真的很想看看主角到底要用什麼樣的方法解決所有問題順便拉攏到這兩姐妹
至少要記得先請碧翠絲來當保鏢吧 XDDD
總之我很期待後續啊,趕快讓我看下一話啊!



---
我真的還滿喜歡這姐妹的,主角趕快想辦法搞定她們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