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食戟之靈 貳之皿(食戟のソーマ) 動畫簡介



監督:米たにヨシトモ
原作:附田祐斗、佐伯俊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在小鎮的老家經營定食屋的幸平創真,進入日本首屈一指的料理學校「遠月茶寮料理學園」後,以退學為賭注經歷諸多挑戰,並與同世代的強者們相遇。到了秋天,遠月學園舉辦了傳統的「秋季選拔」。創真在預選中脫穎而出,進入真正的本戰八強賽。這回創真的對手會是誰?而取得頂峰的人又會是誰?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喔喔喔,第一場看起來就好勁啊!XDDD

雖然說第1話的內容實在是頗趕,連個緩衝都沒有就直切正題
可是內容看起來還是很不錯,兩邊的料理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害我一個不小心又是看得口水直流啊 XDDD

不過我覺得愛麗絲的敗因還滿讓人心服口服的
愛麗絲只靠著自己的技術做出一個料理的形,但是沒有真正掌握到便當的精髓
其實這感覺跟肉魅在比蓋飯時的概念差不多,也是只比食材而沒有做到蓋飯的精髓
但我覺得愛麗絲還是比較厲害,她只是因為對到主角所以才感覺相比之下好像少了什麼
不然那種照順序吃才能體驗到的美味真的是讓我好想試一次啊 XDD
整個便當盒拼出來超漂亮,確實很難想像竟然還可以有更強力的便當 XDD

不過聽說這第1話是直接把對決前的準備故事給直接切掉了,而且還有很多解說也都省略了
聽說這秋季選拔篇只有一季,所以我看後面大概都會是這個節奏了吧
以八強淘汰賽來說基本就要比七場對決,把決賽和準決賽都稍微拉長大概就是一季的量了
這樣聽起來就真的是很趕,從頭到尾都在料理對決了吧
當然啦,如果能維持內容的高水準是好事,可是一直聽說這秋季選拔的決賽很鳥.......XDDD
不知道動畫能夠做多少修改,總之就先往後看再說吧~




---
這我超想試一次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