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烙印勇士 動畫簡介


監督:板垣伸
原作:三浦建太郎
動畫製作:GEMBA/ミルパンセ

簡介:
那一夜又來了。「黑色劍士」所咆哮著的戰鬥之「夜」。在胸口被激情之炎所驅動,不斷走著看不見終點的復仇之旅的「黑色劍士」凱茲,在他面前阻撓他的是殘酷無情的無法者、被妄執囚禁的惡靈、以及虔誠的神之使徒。即使削肉斷骨,凱茲仍以一人之力不斷挑戰。而旅途的盡頭有著什麼,答案只在「夜」之中。
屏氣凝神,望向黑暗吧!

官方網頁
──────────────────────────────



這部我沒看過原作漫畫,一直久聞其名,這次即然動畫化就想拜見一下
但當時看了第1話時,感覺內容不如傳聞中的有魄力
後來想說如果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地方的話也沒有特別要打算看這部
但是當第2話看到古力菲斯登場的時候,我突然因為這兩個人的濃厚基情又有興趣看了 XDDDD

這部我是一直聽聞說是很黃很暴力的作品啦
不過當我在大學的時候還對這類的作品沒有興趣就是了
現在看起來確實是感覺風格還滿出眾的,只是能做到什麼程度就不知道了
但至少設定本身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讓我對凱茲的過去還滿好奇的
目前前幾話還只是主角的背景設定導入的階段,距離真正精彩的內容應該是還需要一些時間的吧

說起來這部過去也曾經動畫化過,不知為何現在又開始重做了
但目前普遍聽到的評價都不太好,主要就是因為場面魄力和還原度不夠
以我看來我也覺得有些分鏡有點卡,不能算是很流暢
最多只能祈禱這個監督板垣伸可以多發揮一些本領吧
過去板垣伸還是以比較幽默搞笑的風格著稱,做這種大場面的嚴肅內容應該是頭一遭
總之都已經決定要看了,就看看後面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先看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