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動畫簡介



監督:及川啟
原作:いみぎむる
動畫製作:feel.

簡介:
一個極其普通的學校「月杜中學」裡的普通的美術社,有著一位擁有繪畫才能卻只想畫出理想的「二次元老婆」,以此為使命而燃燒的內卷昴,以及對他無可奈何卻又內心在意的宇佐美瑞希。另外還有對這兩個人不太在意卻又有些在意,每天只管睡覺的社長,以及神出鬼沒的謎之社員可蕾特。就這樣一群奇怪的人們聚集的美術社,今天也準備出問題啦。

官方網頁
──────────────────────────────



這部根本就賣萌作嘛 XDDD

不過確實是讓人看得滿開心的就是了
就是看著單戀的女主角的反應,然後被其他人鬧著玩
全世界只有男主角不知道女主角喜歡他這樣 XDDD

但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這女主角到底是看上他哪一點 XDDD
雖然說好像是有溫柔的一面,但基本還是只想畫萌圖的傢伙啊
我真的得說畫萌圖和一般畫美術的落差實在未免太大了點
這男主角竟敢在美術社天天畫這種東西,這恥度真的要夠強力 XDDD
但是光是看這兩個人在那裡一推一拉偶爾有點小確幸的感覺的確是讓人看得挺開心的 XDDD
我覺得重點還是在於女主角的人設滿討喜的吧,反應夠可愛
光看她的各種反應就讓人看得夠愉快了 XDD
另外其他幾個角色也滿有趣的,那個專門來亂的外國人也是個夠電波
之後應該還會有更多奇怪的角色吧 XDD

基本上看起來這部算是小品吧,但我目前感覺還滿開心的
而且有些對話還真的是讓我笑出來,有時說白爛還真是挺白爛的 XDD
不過有時真的是會有點小閃光,會有讓人感覺心中甜蜜的橋段 XD
反正這種就是輕鬆慢慢看,沒什麼壓力也不用動腦袋
先等看完了之後再說吧 XD



1 則留言:

  1. 我沒記錯這部是接在坂本同學後面~~不知會不會有壓力~~因為坂本的聲優群很豪華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