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NEW GAME! 動畫簡介



監督:藤原佳幸
原作:得能正太郎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簡介:
高中畢業之後,青葉就進入自己小時候最喜歡的電玩的遊戲製作公司「Eagle Jump」,並且在那裡遇到了那個遊戲的角色設計師八神光。在嚮往的人底下工作,雖然在工作上也遇到一些困難,但在各位前輩的協助下逐漸成長。一群在遊戲公司工作的女孩們的日常喜歡,現在開幕了!

官方網頁
──────────────────────────────



有沒有搞錯啊,竟然有這種把社畜和賣萌合為一體的作品
而且這部在日本似乎還不錯紅咧,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XDDDD
賣萌不是應該以學生為基本才對嗎
拿社會人士當成賣萌的題材總覺得是搞錯了什麼 XDDD

不過老實說,這部有讓我想起以前在影音公司的3D組的回憶
每個人在做的事情和風格都讓我有些印象 XD
雖然我覺得這部還是以看賣萌為主啦
不過某方面來說也因為我同時熟悉3D團隊和日本公司文化,所以反而覺得還能看看 XD
這時當我看到主角一個沒學過3D的人看書就能上陣,簡直就是神 XDDD
話雖如此,我覺得這主角還真是逆來順受的人
第一天就加班到晚上九點,後來參加歡迎會還續攤到半夜,竟然還能覺得很有趣
我只能說這主角真的是太適合公司所需要的新鮮的肝了 XDDDD
而且根據網路上的實證考查,主角住的地方應該是距離東京一個半小時車程的地方
每天加班到晚上再加上往返車程三小時,這工作真的是很要命的啊 XDDD
(雖然這在日本是常態就是了。我說的是真的)

不過老實說啦,一個工作是不是真的很辛苦,其實也要看工作環境
根據作者所說,他曾經待過遊戲公司,想以遊戲公司為背景寫一個社畜的日常生活故事的
可是因為同事人都很好,於是看起來就變成不是那麼辛苦的輕鬆作品了 XDDD
說真的,撇開公司文化不談的話,這部在賣萌上還真是不餘遺力
相對的很多現象就變得很不現實,能吐槽的地方也不少
但正因為是賣萌,所以看看開心就可以了,不用計較太多這樣
總之後面再看看這些人到底會做出什麼樣的作品吧 XD





---
這部人氣最高的角色我怎麼想都一定是這位了,賣萌10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