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食戟之靈 貳之皿(食戟のソーマ) 第6話



啊這不就是個牛雜大集合嗎
雖然評價講得好像超讚,可是我是完全無法想像這東西會很好吃
整盤全是牛肉,就算牛肚牛舌的口感不一樣也肯定都是重口味
一來沒有讓我感覺很好吃,二來我也看不出來這又哪裡有到達高級西餐水準
這場實在是贏得滿莫名其妙的 XDD

不過這次的對手實在也是讓人看了就討厭
身為一個跟蹤狂就夠噁心了,還可以腦內妄想對手的環境做訓練
真的是這部作品到目前為止讓人看了最不爽的角色
雖然我也想說只要看看資料腦內補完一下就能模仿得出來甚至改良超越
我也得說這美作也是個超級料理天才啊
坦白說只要他不是跩到這個程度的話,以一個角色來說還能夠有點搞頭
現在這個模樣實在是欠揍到沒話可說,就算被主角感化了我也沒什麼感覺 XDD

但我還是得說這場真的完全只是靠主角威能贏的吧 XDDD
當我一看到主角要賭身家的時候心裡就想著這場是贏定了
可是真的是贏得讓我無法信服啊,我真是怎麼想都不覺得那什麼牛雜鍋是能有多好吃 XDDD
從頭到尾的演出和要表達的內容都很好,唯獨結果讓我很難接受,太詭異了
而且更糟的是聽說秋季選拔到後面一直都是這個調調,還滿囧的 XDDD

總之不論如何主角贏就是贏了,接下來也只剩兩場比賽了
不過下一場比賽我還真是看不出來到底誰會上去,感覺雙方是旗鼓相當
先看看他們要端出什麼東西再說吧 XDDD



---
我說堂島......你真的很HIGH XDDDD

---
這東西真的會好吃嗎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