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自殺突擊隊 觀後感



嗯……這部還真是不怎麼樣
雖然是沒有到很難看的程度啦,但就是普普通通
說是以一群反派為主的故事,可是說實在的不算是很有趣

這部一次大概塞了大概至少8個角色有了吧,戲份實在是相當不平均
大家湊在一起亂打實在看不出各別的實力,只看到死射一個人在無雙
旁邊的小丑女就更是除了賣萌以外沒有別的貢獻了,真不知道湊這群人在一起做什麼
然後每個人又都各懷鬼胎,動不動就是搞一堆陰謀,連那個大媽看起來都是十足的壞蛋
整個其實看起來真的是讓人感覺滿混亂的
如果是以前曾經在其他電影裡登場過的壞蛋的大集合的話那還好
這次在對每個人的前置理解都太少的情況下,真的很難帶入什麼情感
只覺得就是一群惡棍,甚至還有一些看起來其實也沒那麼壞的人
看完只覺得這次的對手真的是好威猛啊 XD

再來講到這部電影的目的,我覺得現在DC很明顯是趕場
其實這在之前超人對蝙蝠俠的時候就已經看得出來了
DC為了趕快把正義聯盟的電影催生出來和復仇者聯盟PK,一直在快速帶入一堆角色
這部也是一樣的狀況,一口氣就把一大堆原作裡的反派全塞進來
因此裡面的角色除了小丑以外我一個都不認得(而且這個小丑比暗黑騎士弱非常多 orz)
我想也是這樣的原因所以這部的人氣和知名度都不太高,事實上也讓人覺得不看也沒差
反正既然都已經是被抓起來的反派了,要在後續的電影裡再登場也不太可能了吧
所以這部除了把一堆角色先行介紹一輪以外好像就沒別的價值了
可是反過來說,如果這些人在未來也不太會登場的話,我也不知道在這裡先放進來的用意是什麼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知道DC現在在打什麼主意就是了

倒是我也沒想到這部原來是接著超人對蝙蝠俠的劇情演的
照這樣看來後面應該也會從這裡繼續演下去吧,看樣子正義聯盟的出現已經是勢在必行了
但是在各別角色的介紹這麼少的情況下,我也很難想像出來了之後會有多好看
不過我倒是相信DC的電影一定會走向和Marvel不一樣的路線,到時就先看了再說吧
至於這部的話,我是覺得沒有很好看也不是特別需要看啦
總之有興趣的人再自己看吧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