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18話



雷姆才是最棒的

這話簡直就是放了一整話的閃光,真是差點沒把我閃瞎
而且後半幾乎句句是告白,聽到任何一句都要直接被擊沉的,要是我的話肯定是早就被攻略完成了
結果這個主角竟然不識好歹在最後一刻把人甩掉真是令人不悅啊!!
之前就已經廢得夠慘了,最後一刻還是這麼讓我想揍人
雷姆給這主角真是糟蹋了啊!!

不過我說真的這雷姆真的已經死心塌地到一個極致了
這話看完真是差點讓我以為雷姆才是第一女主角
就算這話解釋了她為什麼對主角這麼忠心,我還是覺得看到主角廢成這樣還能維持這份忠心簡直是不可思議 XDD
主角都把自己的廢點給講得一清二楚還夾雜著飆罵,雷姆竟然還可以一直說他好話,這種人上哪找啊!
就這點來說我覺得主角真的是太幸福了,明明身邊一大票人都不相信,但只有雷姆無論如何都信他
尤其這時候正是主角情緒最低潮的時候,還有個人願意在一旁一直聽他訴苦,既有耐心又有包容心
真是愈想愈覺得主角你不要就讓出來,保證很多人搶著要啊!氣死我了!XDDDD

不過這主角真的是被虐得未免也太慘了
從這第三章開始到現在也已經半季過去了,每話都被虐,虐了半季掉
我光看他被虐成那樣都覺得實在是慘到沒話說啊 XDD
雖然有很多時候是主角自己造成的啦,個性真的是太差,動不動就發脾氣
明明就居於弱勢還一天到晚酸人,被人嗆爆也是理所當然 XD
結果最辛苦的是一直幫忙擦屁股的雷姆,被襲擊也全靠她一個人頂著,主角不能這麼沒擔當啊 XD



至於現在這個局,我整個就不知道是要怎麼解,這比上一章的規模更強大啊 XDDD
以我的想法,應該是要不斷收集情報,然後把其他候選人的需求全部探出來搞個大規模交易,全員出動之類的
以這點來看的話,主角就真的需要下更多苦工了,短時間內就算無法訓練技能也該動點腦筋
但除此之外,我覺得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東西就是主角的心態
我感覺這第三章有個重點一直擺在「誠意」這件事情上
這主角已經不只一次被人說他的作為是只想到自己或是自私自利了
就算他的心裡真的不是這麼想的,但實質的表現就是只想到自己的事,所以才一直被人電
尤其每次聽他講話都不把事情交待清楚,就算不能講自己的能力的事也該照順序說話吧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一直招來誤會,這點也讓我看得滿囧的就是了
不過如果他能把所有的事態都釐清,搞清楚到底其他人也要些什麼東西的話,說不定是真的能夠大有作為喔
這就要看下一話準備要怎麼翻身了

搞到現在都已經第18話了,主角才真正要開始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我說這個鋪陳會不會太久了點啊 XDDD
反正現在身邊有個攻略濟的雷姆,我覺得要大幹一筆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是看要如何著手而已了
雖然看到雷姆被甩讓我很不爽,但我心底還是覺得雷姆跟主角同甘共苦了這麼久(其實也才沒幾天),總還有機會的
總之先把眼前的局解掉再說吧 XD



---
所以我說,雷姆才是最棒的啊!!
講述夢想的未來的時候真的是超可愛,令人心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