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21話



啊啊啊你們就這麼把世界遺產給砍掉了啊啊~~!!XDDD

這場真是打得太驚險了,我原先是真的不知道這種強度到底要怎麼打
結果沒想到竟然會是用這種完全出乎我意料的招數,真的就一口氣把白鯨解決掉了
這主角只要不要低EQ發作還真的是可以想出一些出奇致勝的手段啊 XDD
只能說這場真的是贏得漂亮了!

後續庫珥修跟主角的互動也滿不錯的,真的是對主角刮目相看了
現在看這主角比起之前那頽廢的模樣連我也是要刮目相看啊,整個判若兩人
事實上從前兩話開始勸說庫珥修開始整個表現就已經很不一樣了
雖然我知道他會用現有的情報去說服其他人出兵,但我完全沒想到他會得到庫珥修想討伐白鯨的結論
甚至也動員了另一邊安娜塔西亞的軍隊,整個談判的過程表現真的是優異
正式討伐開始也都自己第一個上前線,而且還履出奇招,這真的才是我認識的那個腦袋機靈的主角啊
不過另一方面庫珥修在表明自己的友好時也讓我印象很好
雖然在王選上是對手,但依然會以尊敬的態度對待主角個人,讓我覺得她也相當值得尊敬
就算這次討伐完白鯨給她賺到了名聲,其實以主角來說也是獲得了不可多得的戰友
往後肯定是會有很多好處的(只是要先死好幾輪肯定是無法避免的 XDDD)

然後這位劍鬼大人的強度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要更高啊
當年竟然可以單挑打贏前任劍聖,這實力真不是蓋的
雖然在這場白鯨討伐戰裡也只是看到他在白鯨身上刮來刮去而已 XDDD
不過武術實力之高強應該還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我在想,劍鬼對劍聖的回憶好像一直都是年輕時的事情
讓我在想著前任劍聖是不是其實很年輕的時候就死了
但同時我很好奇的是如果她是被白鯨幹掉的,怎麼劍聖沒有忘記她
當然也可以說是愛的力量啦,可是我覺得重傷不治比較有可能吧 XD
不過說到愛的力量喔......這劍鬼結婚這麼久都沒當面講過我愛你到底是........XDDDD

再來這場硬仗打完,還有下一場要打的咧
雖然以對手的強度來說我是不覺得有比白鯨厲害啦
可是瘋子往往還是比大怪還有威脅,這就要看這群人怎麼打了
至少我覺得劍鬼應該還會在這場再發光發熱一次吧
期待下一話的內容啊!



---
雷姆果然還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