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食戟之靈 貳之皿(食戟のソーマ) 動畫觀後感



喔喔,最後這篇真的還滿不錯的喔
之前就有聽說實地研修還滿有內容的,看看果然比秋季選拔還要有意思
我覺得這部真的是應該要專注在這種真正專心為了某種目的而做的料理才有意義
不然要演純比賽我也沒意見,只是不要連好壞的理由都不說啊 XD

我覺得在第一個研修地點遇到的狀況就很有趣
因為車站開在附近於是大批同時快進快出的人就增加,要想辦法解決問題
其實我覺得這個主題和概念就相當有意義
四宮這間則是很明顯就是主角弱勢,但是設法從中學習的過程,看起來也很不錯
而且我覺得這回總算是端出像樣的料理出來了,那個雞肉包飯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啊
雖然不是純正法式料理,但至少在外觀看起來就已經有那樣的感覺了
最後雖然還不完全被四宮認可,但實力也算是被認同了
看主角從一開始被痛電到後面熟練的模樣,真的是很有架勢
雖然我一直很想吐槽你們總共也才四個人加一個實習生就想撐起這麼大的一間店,真是不要命了 XDDD

不過我覺得某方面來說,這篇感覺也滿像是以四宮為主的故事
從之前萎靡不振被激勵之後,感覺他確實又更上一層樓了
這次不僅是手藝和創意,人也比之前好得多了
尤其講到他當初為什麼會做法式料理的理由也意外地感人,表現出親和的一面
真是難怪這個角色的人氣會這麼高,確實是挺有格調的角色,雖然還是個機車人就是了 XDD

看到這裡,這部的內容就告一段落
然後聽說從這之後開始的內容就開始變得愈來愈詭異了 XDDD
好看的部份基本上是都看完了啦,再來似乎就是可有可無
反正也還不知道是不是還有要做續篇動畫,到時再決定要不要看也不遲
總之這部就先這樣啦 XD




---
只要有日向子在就是一整個歡樂 XDDD

---
這個料理看起來確實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