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第29話



糟了,我感覺我有點跟不上這劇情的進展
從第二季的第1話開始就發現時間已經往後推了三年,整個世界的時局全都變了
鐵華團的規模擴大,人也都長大,末日號角的名聲掃地,世界還朝著戰亂的方向愈演愈烈
最不可思議的是竟然有人主動想接受阿賴耶識手術
總覺得從第二季開始的世界已經要跟第一季完全切割開來了

然後這部的人名本來就已經很多很複雜了
這回又因為七星家族的成員也開始登場,到底誰在講誰的事情我也都快要分不清楚了
目前這第二季給我的感覺都還只是一團混亂
當然啦,戰鬥場面還是一樣很有魄力很帥氣,但其餘的部份都還沒讓我感覺有看到什麼新的東西
感覺還是跟第一季一樣的展開,就是遇到要討伐的對象然後就上去打
現階段都還沒有什麼理想與理念的碰撞,看樣子又是要醞釀一段時間才能有東西可以看了

另一個讓我看得不是滋味的就是鐵華團那幾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新人們
特別是那個一直想挑戰三日月的傢伙,目前也沒看到他什麼本事就一直吵著要搭機動戰士
連看了幾話還真覺得這傢伙挺煩的,超想趕快把這傢伙處理掉
反正只要這傢伙不要到後面變成暗中搞破壞的人就行了
倒是敵方的那個新的假面男.........我很想說你的聲音太令人印象深刻,一聽就知道是誰了啦 XDDDDD
所以搞了半天原來你還活著,這倒是讓人覺得後面說不定會有點看頭
這可以先等著看 XDDD

總之這回應該又會是個慢節奏的故事吧
慢熱也沒什麼不好,只要後面好看就行,就先看了再說吧



---
主角機還是一如往常的.......兇狠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