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動畫觀後感



在我看來,這部完全就是個在看女主角賣萌的作品嘛 XDD
從頭到尾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內容,就是在看女主角暗戀男主角的日常
不過整個表現得很青澀,反而覺得還滿新鮮的
看著看著不自覺就會心一笑的感覺 XD

其實我覺得女主角的這群朋友們還真的是很罩她
已經是千方百計幫忙援護並且創造各種機會了
可是對男主角沒用就是沒用,我也不覺得他在現階段會有什麼改變
只要女主角不跟著去了解他的喜好的話,我也不覺得會有什麼重大進展
不過像隔壁那個也懂中二的伊萬莉雖然平時跟男主角也是有說有笑,但似乎也沒什麼好進展的就是了 XD
到頭來我覺得還是第1話時女主角哭著留下男主角那次的理由才是關鍵
也許要發掘出那次讓他心動的本質才能有再往下的機會吧
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是有幾個瞬間是有煞到他的,到時看如何發展囉 XD

倒是看女主角那豐富的喜怒哀樂的變化還挺有趣的,有時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愛 XD
看她跟她那幾個朋友之間的互動也很有趣,各有各的歡樂
結果是社上其他那個幾真是不知道來做什麼的
社長一天到晚睡覺也就算了,可蕾特根本就是來亂的
坦白說我除了看男女主角兩人的互動之外實在懶得看其他人要做什麼 XD
反過來說這部真的是除了這個以外就沒啥好看的了

整體來說這部還算是有趣啦,當個小品作來看看還不錯
反正就是放輕鬆看看賣萌笑一笑這樣,剩下就不用想太多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