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灼熱桌球娘 動畫簡介



監督:入江泰浩
原作:朝野やぐら
動畫製作:キネマシトラス

簡介:
在國中桌球界裡連續九年稱霸全國大賽的凰堂學園敗北了之後引起喧然大波,進入群雄割據爭奪霸權的時代。在這之中,市立雀原中學桌球社排名第一的王牌‧上矢上里,為了保住第一每天努力練習,然後在轉學生‧旋風小寄加入了之後,又引起了新的波瀾。於是少女們的熱血桌球故事,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咦,這部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耶 XD
原本一開始還想說這什麼同人畫風,光看角色就要頂不住了 XDDDD
可是其實看久了也就習慣了,甚至還覺得這部還滿熱血的
劇情還滿有料的,比賽的運鏡也很有魄力
就許多方面來說都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XDDDD

這部對角色的描寫還滿不錯的
開頭很集中在介紹主角有多強,還有王牌對勝利執著的理由
看了三話讓我感覺這段的描寫還滿有感覺的
雖然我想說有需要這樣每次都打球打到絕頂嗎,動不動就要身體燃燒心情激動的 XDDDDD
兩邊紅著臉打球的演出加上那畫風真是害我要笑出來了 XDDDD
就算內容是很熱血,但這部骨子裡還是屬於賣萌的那一邊就是了 XDD
而且這部不知怎麼的在作畫上很強調汗水淋漓的表現,增加了不少動感也增加了糟糕度
很多畫面還很有想像空間,某方面來說這還滿重口味的就是了 XDDDD

不過我個人是看得滿開心的,前三話看起來的感覺其實還滿HIGH的
只是相較於這部歡樂的風格,我倒是很好奇第1話最開頭的那個嚴肅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總覺得雖然是賣萌為主,但是桌球這個題材本身倒是做得還滿紮實的
看來這後面應該是還滿有得演的,就先看看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吧 XD




---
這個表情實在是 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