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競女!!!!!!!! 動畫簡介



監督:髙橋秀彌
原作:空詠大智
動畫製作:XEBEC

簡介:
泳裝美女在激烈的水上熱鬥「競女」!規則很簡單,在水上舞台用屁股或胸部把人推下水,最後站在舞台上的就是贏家。鍛鍊身體使出超級絕技,燃燒靈魂使用波濤洶湧的屁股和雙峰對撞,勝者將擁有享用不盡的名聲與財富!為了成為競女的頂尖選手,被選拔出來的美少女們進入瀨戶內競女養成學校,以各自擅長的技巧發光發熱。在競女獻上熱情的少女們的汗水與友情的故事開始了!

官方網頁
──────────────────────────────



這到底是什麼鬼 XDDDDD

這實在是太白爛,不過就是個娛樂用的水上活動做得好像煞有其事
就某方面來說這部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XDDDDD
想當初這東西宣佈要動畫化的時候還引發一時轟動,我連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都還不知道
結果實際上看到之後才發覺這根本就是個腦袋有病的玩意 XDDDDD

不過我必須說這部動畫的品質還滿不錯的 XDDDD
先撇開這白痴的主題不談,其實這整個場面的氣氛和節奏做得還滿不錯的
對戰場面可以說是做得相當有魄力,還有很多HIGH到不行的必殺技
讓整個作品的白痴程度更上一層樓 XDDDDD
光是第1話的那個無影尻就已經讓我看得匪夷所思了,我相信後面一定只有更白爛 XDDDDD
這真的是讓我超期待後面正式比賽到底會變什麼樣子 XDDDDD

當然啦,我也相信這部肯定也是很挑觀眾的就是了
只要一定要能頂得住那個扭屁股,某方面來說這真是個挑戰恥度的東西 XDDD
不過對我來說我是想看這個梗可以玩到什麼程度就是了
至少劇情的展開和風格我覺得滿不錯的,內容也挺有sense
總之就先看看有些什麼花樣再說吧 XDDDD




---
這部真的是各種白痴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