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奇異博士 觀後感



喔喔,我覺得這部的概念還挺有趣的 XD
說是禪學又不是那麼禪學,但要說科學也不算是很科學
整體來說的話大概就是那種魔法與科學交錯的感覺吧
以這個設定上來說的話史傳奇還真的是滿厲害的 XD

可是老實說要說他們是魔法師,他們也只會用時間和空間系法術嘛
一開始聽說他是全Marvel唯一的魔法師,可是又跟我想像中的魔法師不一樣
也不會放火召雷之類的東西,用了一大堆空間轉移的招術看起來很帥,可是真的就只有帥
對戰時到頭來還不是肉博戰,好像沒什麼了不起啊,這不是我所知道的魔法師啊 XDDD(請放下你的自以為是)
等到整部片看完之後回過神來,才發覺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到底有用到什麼戰鬥能力
最多就是生個護盾來防禦而已,然後就沒了,戰鬥本身真的是不怎麼樣
不過能用時間和空間法術真的就已經很厲害了就是了,至少復仇者聯盟裡沒人能這麼搞
比起那個只能揮鎚子的索爾來說已經好很多了 XDDDD
(美國隊長是例外,我覺得看他不只是看戰鬥而已)

但整體來說我是看得還滿津津有味的
雖然中間有幾段的切景亂了點,但是概念還是挺有趣的
即使戰鬥本身只有拳打腳踢,可是那個大畫面空間切割與移動形成的戰場真的是帥到一個不行
另外這部出乎意外的有笑點,而且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笑 XDDDDD
它完全不是白爛型的搞笑,而是那種比較貼近現實的笑點,效果意外地好 XDDD
特別是還可以看這個賣萌用披風,還滿討人喜歡的 XDDD

這部總覺得在台灣的廣告不多,也感覺不出什麼人氣
但看完之後的結果感覺還滿不錯的
總之Marvel又一個角色拍成電影,愈來愈熱鬧了(也愈來愈混亂)
接下來的電影行程還滿緊湊的,總之就再慢慢等下一部吧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