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少女編號(Girlish Number) 動畫簡介



監督:井畑翔太
原案、編劇:渡航
動畫製作:ディオメディア

簡介:
有著可愛外表和跩樣性格的女大學生‧烏丸千歲,懷抱著夢想與希望與野心踏進聲優業界。然而在她眼裡看到的,是這奇怪的業界裡的各種嚴苛現實。沒工作又沒幹勁的新人聲優千歲,實力與人氣都只是一般般,過著每天配配角的生活而開始感到危機。而在這樣的情況下降臨在千歲的轉機竟然是──?!

官方網頁
──────────────────────────────



這......這部的內容真的是太恐怖了!!

其實真要說有趣也不能算是什麼有趣的作品啦,一開始也沒有算是很吸引我
但是就某方面來說這真的讓人很好奇後面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XDD
一開始的時候還搞不清楚這部是在演些什麼,還想說是個什麼聲優奮鬥記
等到慢慢進入狀況之後才發現這是在講一件很恐怖的業界現象,簡直就是現實的極端版
拿這種題材當梗來做真的沒問題嗎 XDDD

這部跟《白箱》和《那就是聲優》整個又是不一樣的東西
雖然都是在講業界的事情,但卻是在陳述一個極端扭曲的恐怖實態,看了讓我只想遮臉啊(遮臉)
光是第1話標題就已經在講這是個腐爛的動畫業界了,酸得有夠露骨的
雖然有些狀況看起來是很極端,但我覺得應該也有不少是真實發生過的事
至少聲優偶像化這件事是現今千真萬確的現象,聲優選拔標準的扭曲也已經早被許多業界人士爆料過了
從這些認知再回頭來看這部演的東西只能說是刺得精準到讓人難以直視啊 orz

然後讓這部的機車感發揮到極致的關鍵就是這女主角,真的是太欠揍了!
那個態度跩到一個讓人很想從肚子一拳揍下去,真是有夠不要臉的 XDD
偏偏這部的爛人又不只一個,我覺得那個製作人也沒好到哪裡去,講的話毫無專業又不負責任
看到製作人和社長那一搭一唱的死樣子我實在是要頂不住了......XDDD
整個團隊呈現一種沒有主見然後互踢皮球的囧樣
這裡面要動畫化的那個作品我怎麼看都是死定了 XDDD

這部給我的感覺是在拿著可愛的外表在講一些非常諷刺的事
光是前兩話看完我就已經快要升天了,我看後面應該只會火愈燒愈大吧 XDDD
反正我是完全在用等著看戲的心情在看裡面發生的事
到時看是怎麼個爆死法吧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