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第32話



唉,組織最慘莫過於這種有內鬼造成資訊不流通的狀態
雖然組織本身是壯大了沒錯,但是相隔這麼遠真的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還好總部反應快,馬上知道這有問題並且立刻派人救援
不然地球這邊早就要滅亡了

但是我說鐵華團你們放在地球支部的人也未免太弱了吧
感覺鐵華團本身的人不是很強硬,又被外部加入的人控制
前半看起來真的是讓人感到絕望啊,後面都死得不明不白
這主事的傢伙真的是看了一肚子火,還好後面有把局勢挽回,但最後還是犧牲了一些人
雖然說有人會死根本就不用懷疑了啦,依舊是把死亡flag插滿滿
看這部看真是耗費精神啊 orz

老實說這部我看真是看得有點累
也不是說不好看,只是這部從頭到尾就是這麼個陰鬱的氣氛,久了開始也有點膩了
另外這部我看了真的是開始出現障礙了
整個打得一團亂,聽到一堆名詞我都分不清哪個是屬於哪邊的陣營了
阿布拉烏我都還知道是前半部要搶選舉的地方,後面SAU是什麼鬼我真是一點也想不起來
而且動不動就是三四方聯軍,還外加一堆我怎麼也記不起來的人名,有些劇情發展又跳很快
只要一陣子沒看就什麼都搞不清楚了,實在很麻煩
反正只要知道戰爭一定會死一票人就對了

現在這部唯一讓我比較期待的大概就只有那個新假面男了吧 XD
等到那傢伙再次登場跟麥吉利斯對幹應該會很有看頭 XD
不過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就是了,就耐著性子看吧



1 則留言:

  1. 現在應該還不到局面最混亂的時候....精神不好先放一邊看一些比較簡單的吧, 看動畫變成苦工就本末倒置了.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